★★★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目前分類:吃在台北 (20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和某 K 都很愛吃美式漢堡,這是從我們還住在台北的時候就愛上的美食,現在每回上台北一定找一家美式漢堡來回味一下,這次來到離家不遠、位在師大夜市商圈的 EVANS BURGER
EVANS BURGER 以前我有寫過喔,多年前師大夜市這邊有兩家 EVANS BURGER,我去吃過的那家在「師大路86巷16號」,但那一家收掉了,現在師大夜市只有一家,位在「師大路86巷1號」,台北市另一家分店在敦化南路一段。

, , ,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慕名想吃傳聞中以大量肉盤取勝的好食多已經有兩三年,這幾年當中這家店一直是炙手可熱,不訂位絕對吃不到!訂位請提早一個月!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一年前沒訂位,想說就晚上晚一點,過了用餐尖峰時段,晚上八點到店門口,結果店員說: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到打烊都全部客滿喔!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到打烊都全部客滿喔!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到打烊都全部客滿喔!

, ,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5年7月已搬遷至士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街118號
電話:0953 630 633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二月初的台南、墾丁,加上累積已久的高雄食記還沒寫,但我還是要先寫這家台北的拉麵,因為這是有史以來排隊最久、最慘烈的一次日本拉麵啊啊啊啊啊! 

話說,過農曆年我還是依照慣例,初二在高雄外婆家吃完午飯之後,就直奔台北某 K 家,趁著這次不長的年假打打牙祭。

過年嘛!總要穿穿新衣新鞋,今年我穿了一雙新鞋,因為敝人在下我兩腳不一樣大,這雙新鞋穿起來右腳很憋很緊! 但是!買鞋可以買小一點點,穿久了會鬆,可千萬不要買大啊!買大的話,穿久了會鬆鬆鬆鬆鬆鬆到跟八十歲的老阿婆一樣(?)(八十歲的老阿婆錯了嗎?)~總而言之,這次過年因為右腳被逼的很緊(?),緊到讓我行動困難,連站著都覺得腿酸、腳底板會痛,導致我很多逛街購物行程都意興闌珊(何苦呢?),唯有吃飯這件事不能省略,只好拖著接近半殘的雙腿雙腳豁出去了!

, ,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年跨年上台北(2012跨2013有放連續假),在台北嘗試寶吉同學賣的越南 mix 美式的牛肉河粉,對於湯頭清爽鮮美及牛肉柔嫩好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YCLO 洛城牛肉粉 仁愛店 的食記可看 http://jasminelady.pixnet.net/blog/post/32108567

, , , ,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001
來自東京新宿天吉屋,幾個月前來台灣在台北東區展店,一開始就十分吸引我,地點又在東區216巷裡非常好找,這回上台北,不但把他納入必吃名單,還順便找了大學死黨「珍峰相對少婦二人組」(他們自己取的團名)一起出來吃飯聊天。



, , , , , , ,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每次回台北都一定要安排吃一家生魚海鮮丼飯(因為在高雄吃不到滿意的),中秋返鄉前一週還在猶豫到底要吃哪一家(其實是懶得訂位),口袋名單太多了啊!最後看到赤木這一篇被燒到二度燙傷(?),而且內文最後提醒9/20~9/24小六食堂要裝修店面暫停營業,那當然要趁裝修前最後一天,9/19我們人已經在台北趕快衝啊!看完赤木的文章,我也同時以手刀之姿訂好位了!XD

030
小六食堂位在捷運行天宮站,離捷運站很近,不過之前提過了,中秋連假四天在台北,天氣爛到爆,小六食堂是我們外食的第一餐,經過這一餐之後,某 K 當下決定,這幾天一律開車出門!受不了那一下出太陽、一下大雨、一下小雨 ,又同時一邊出太陽、一邊下雨,煩死人啊~ XD(這就是我們不想搬回台北住的重要原因之一)


, , ,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4
不用太驚訝,無肉不歡的我們,偶爾也是會吃一下素、環保救地球的 XD

好啦!其實是因為 K 家長輩茹素多年,每次我們回台北總要來個家庭聚餐,因為台北街頭的素食餐廳 K 家人大部分都吃過了,所以難得的家庭聚會,總要找點新鮮的,我一直以為素食/蔬食很難跳脫傳統,裝潢總是古意盎然,不然就是東方禪風、宗教氣息之類的,菜色也永遠都差不多,沒想到這回 K 妹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蔬食餐廳,不但是可愛鄉村風,主要提供的是義大利麵、燉飯類,而且美味度挺不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呢!(上次吃過新店山上的布佬廚房也很不錯喔!以蔬食為主的義式料理,完全感受不到吃素的氣氛呢!)


, , , , , , , ,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photo
默默的......2013年第一個月又過一半啦~!這次跨年有連續四天放假,我和某 K 回了台北的家,跟家人朋友見面吃飯,飽食了四天又回到高雄。老早就開始物色上台北打牙祭的口袋名單,正確說法應該是:每天隨時都在注意台北和高雄的美食XD像比方2012年一年之內台北開了好多家日本拉麵,還有在高雄吃不到滿意、超值的生魚海鮮丼,另外香港茶餐廳的菠蘿油、用料豐富新鮮的麻辣鍋......,平常有做功課,就不怕臨時抱佛腳(讀書有沒有這麼認真?)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兩個禮拜臨時決定「秘密」上台北一趟,為了一件「很秘密」的事 XDDD

趁此機會約很久沒見面的岳霖哥見面吃飯酗酒敘舊(酗酒是岳霖哥的專長,不是我),前一天我提到想吃美式漢堡或者日式生魚片蓋飯(這兩樣落差很大我知道,但是在高雄找不到像台北好吃的,或者是說,台北的口味我比較熟悉吧!)岳霖說他有個朋友在天母開美式漢堡店,就來他朋友這裡吃吧!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就是他!讓我思慕一整年的生魚片蓋飯啊~!
就是他!讓我的愛吃魂又幹出了離譜的傻事!在30幾度的高溫下排隊排了將近兩個小時......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前兩篇有小小透露,前兩個禮拜週末上了台北一趟,這一回我可是超級低調喔!沒有特別約朋友見面吃飯什麼的,只有事先跟某人討論了要去吃哪些餐廳,剛好在計畫的時候愛評網出現了這張《到知多家體驗全新「新和風御膳」!兩人同行一人套餐免費》的口碑券,我就換了準備去吃吃看囉!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一篇是我12月中上台北去吃的,12/12、13上台北兩天,

第一天吃了:華漾中崙港式飲茶吃到飽、戚風蛋糕、和某人的同學去林口吃熱炒(這篇沒拍照,所以不會有食記),

第二天吃了:LUKA婚宴@六福皇宮、螺絲瑪莉。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12月中趁一次週末上了台北,就是為了可愛的LUKA出嫁啦!
12/13中午設宴在六福皇宮,所以我提前一天12/12就先上台北了,當然是要跟愛吃鬼們先來個大吃大喝一頓啊!(好啦!食記等我慢慢生)


12/13當天中午,我和某人從東區住宿的飯店CHECK OUT,先走到狀元娘ANISE家樓下,等她一起出發,等待的時候,憨妞團團長摩艾就打電話來了,問我到了沒?她說她一個人等了好久,不知道要去哪一廳,怎麼大家都沒人來?......哇哈哈!誰叫你吃喜酒準時到啊?果然是憨妞團長啊!噗哈哈哈!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文承  【幸福LUKA】2009/12/13 @六福皇宮(上)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要上菜了,這大飯店還要搞搞噱頭,來個上菜秀~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說啊!人有朋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比方說當你很想搶某一張口碑券、很想去吃、又覺得懶懶不想拍照的時候,有一個會拍照,手上還有專業相機的朋友,而且一樣愛吃,就是這個摩門特可以派上用場啦!


話說前兩天週末,我跑上去台北一趟,為了參加LUKA的婚宴,剛好剛好可以趁機去吃最近推出的口碑券: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話說,雖然我和某人是在我搬回高雄之後才認識、在一起的,但其實他是個道地的台北人,很妙吧!台北人住在高雄十年,而我前面八年是高雄人住台北,某人曾經跟我說他超愛吃台北天母「吃吃看」的cheese cake,說有多濃、多厲害!所以我們還蠻常聽說哪裡有好吃的cheese cake就會跑去買來試試看,想跟他心目中的第一名一較高下。


因為摩艾住在天母,我們有聊起過這件事,還列出了台北三家很有名的cheese cake:吃吃看、芝玫、三槐堂
(我竟然都沒吃過!),摩艾老是用這個引誘我,說叫我趕快上台北去找他們玩,她要買好吃的cheese cake給我吃!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一次又是愛評網的口碑券體驗,我先用摩艾的扣達去搶到名額,然後人在台北的相遇就像隨機取樣阿批幫我換了券,幫我去店裡付錢,請店家用低溫宅配寄給我的,要先謝謝摩艾和阿批!(來給茉莉金一勾!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開始之前,又要來感謝大會了! XDDD

這次口碑券,我是用阿批的帳號換的,所以要先感謝阿批!

搶到口碑券之後,是人在板橋上班的B醬,先幫我打電話到櫻桃爺爺板橋店預約,再幫我去7-11兌換口碑券,然後又到店裡幫我領試吃的麵包,拿到麵包,還買了我想要喝的名豐豆漿,再加上B醬直送超大包子,摩艾贊助芝玫乳酪蛋糕,加上一堆零食,彷彿要賑災一樣整箱食物低溫宅配來到我家,歐買嘎!你們都是我的BABY!一定要像慧慈那麼誇張才能顯得我有多麼感動!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託台北有好多好朋友的福,我在高雄就可以吃到好多台北來的名產,真是太感謝大家了~在此先一鞠躬!感恩!


為了應景,先來寫王師父的金月娘,說來真好笑!在台北將近八年的時間,
我住過永和兩年,而且幾乎每天經過王師父的店面,距離我住處只要3分鐘的路程,但是從來沒吃過他們家的產品,反倒是現在搬回高雄住了,因為好朋友阮小姐在王師父對面的永和sogo樓上上班,反而是她買來寄給我吃,還真是奇妙的人生啊!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