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過年和好姐妹的聚會~因為大家都住在中、永和附近,所以找在地的餐廳最方便,然後這間【醉牛 居食酒場】「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網友大推,吹姐親自吃過好吃划算認證,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021
【醉牛 居食酒場】就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保平路上,距離某 K 永和的家走路也會到(只是硬要走的話腳有點痠,哈哈),台北公車捷運這麼方便,應該不用我多說明(根本就是懶)。



001
我們這天是大年初三中午來,人不多,不過建議還是最好訂位,因為裡面桌數很少,拆開來看也只有五桌(一大桌+四小桌)。



002
吹姐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店家說過年期間只有兩種菜單,一人$1000或兩人$1000套餐,之前吹姐來吃過$600/一人的無菜單料理,她說很划算,我們這次有六個人,選了兩人$1000套餐」總共三組,內容就是上面黑板寫的,過年期間有加收服務費。(平常還沒收服務費,是否太佛心!?)



003
綜合生魚片(六人份)
店家有些菜裝六人份,有些菜分成三人份*2,以下我會特別標示。像這道生魚片六人份,就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吃到三種*各一片,照片看不太出來,其實這個木盆很大,魚肉也切得算大片的。



004
005
生魚片雖然肉質沒有到很好(一分錢一分貨嘛!不要要求太超過),但新鮮度不錯,好友其中一對賢伉儷不吃生魚片,我們其他四人分食好爽! 



006
胡麻干貝沙拉(三人份)
裹粉炸過的大大顆干貝一人一顆,沙拉的份量真的很多。



007
干貝是新鮮的,炸得剛好的程度,覺得好吃,生菜沙拉誠意滿滿。



008
蝦兵蟹將+握壽司(三人份)
蝦兵蟹將是指後方的捲壽司,前面的握壽司有稍微炙烤過,上面還有淋上醬汁。



009
沒想到握壽司裡面偷包了很多的哇沙米,不知情一口吃下,嗆得我們都快噴淚!(老闆你怎麼可以這樣來陰的!)除此之外,握壽司表現正常。



010
蝦兵蟹將捲壽司
中間捲了炸蝦,上面點綴一些蟹肉和蝦卵,算是不錯啦,但在今天整體菜色來說,算是比較沒有深刻印象的一個部分。



011
酥炸軟殼蟹+芋絲蝦丸(好像應該是六人份)



012
芋絲蝦丸蠻特別的,可以吃到新鮮芋頭條的香氣,蝦丸的存在感比較弱。



013
酥炸軟殼蟹,脆脆刷嘴不錯,沒有油膩感,調味也剛好。



014
花魚一夜乾+烤帶殼玉米筍(六人份)
這個上桌超龐大的!用一個很重很大的木板端上桌。



015
花魚一夜乾
這個烤魚很優秀!烤得外酥內嫩多汁,而且花魚尺寸超大超厚,比我平常自己買來煮的品質更優,愛吃魚的人必點!自己在家烤也不出火候這麼到位,這個烤花魚真的很厲害。



017
帶殼玉米筍也是很大一支,他們家用的食材都很優選,直接帶殼烤是我很喜歡的吃法(平常自己在家也會這樣做,丟烤箱烤熟即可),原味鮮甜脆又多汁。



018
綜合燒烤(三人份)
分別是烤雞肉、起司番茄牛肉捲、明太子山藥
上面烤雞肉串和起司番茄牛肉捲,我覺得一般般,調味稍微重些,比較非我偏好。



019
其中最讓人驚艷的是這個明太子山藥,因為當初黑板上菜單只有寫「綜合串燒」,所以我們也不知道上來會有什麼內容,一吃下去大家都覺得這綿綿鬆鬆的超好吃口感,而且還帶皮,應該是馬鈴薯吧!因為完全沒有山藥的粘性,這時候店家的人剛好經過,跟我們說這是山藥,哇嗚!有點厲害ㄟ!



016
海陸火鍋(六人份)
扎扎實實的就是如圖片所示,料比湯多!一個大陶鍋,裡面有草蝦、蛤蠣、豬肉片、金針菇、黑木耳、蔬菜、香菇、還有火鍋料,真的吃到這邊大家都已經有點飽了,這是絕對吃不完的份量啊!後來半鍋沒吃完,請店家加湯,吹姐打包回家又一餐。(打包還可以加湯喔,是不是很大方!)



020
餐後店家自製甜點是奶酪布丁


整個看下來就不難理解為何網友推到爆!兩人只要$1000就讓人如此滿意,十分超值,不曉得一人$1000的套餐又能吃到什麼好料呢?





醉牛 居食酒場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8號

電話:02 2920 7695

臉書粉絲團  按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