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京都勝牛】也開好一陣子了,一直想說有機會要去吃他一下,那天好像是因為剛換新的漢神巨蛋聯名卡而去消費(吧?),就決定完成吃【京都勝牛】的動作。



002
【京都勝牛】是2014年創立於日本京都,曾經是很多人到日本旅遊會排入行程的一項美食,台灣是由【王座國際餐飲】代理進來,高雄第一家分店在漢神巨蛋百貨四樓,這邊年年都有新店家開幕,適合來嘗鮮。(高雄第二家【京都勝牛】在高雄夢時代百貨)



004
我們是平日晚上來,可能因為時間比較早,人還不多,後來大概坐了超過八成滿。



005
在門口翻了一下菜單決定吃這個「海老御賞雙人餐」,可以一次吃到比較多樣。(因為抱著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心態)後來查詢了他們官方網站和粉絲團,似乎基本版菜單沒有這個雙人餐,而且最近又推出新版的「海陸御賞二人餐」,請以現場菜單為主喔!



027
海老御賞雙人餐$1040包含:
1.軟殼蝦海陸三拼(軟殼蝦、廣島牡蠣、翼板牛排)
2.經典美味豚牛二味(菲力牛排、豬腰內肉)
3.元祖牛排炸串(牛肉塊、蔬菜)
4.$60飲料任選二
我們還另外加購炸雞$80
套餐每人均附:麥飯、小菜、沙拉、味噌湯
加一成服務費



003
他們家每張桌上都配備平板電腦,直接用平板點餐,覺得操作介面和流程有點不是很智慧,就是不能回到「上一步」去修改,只能取消重來。



006
桌上調味料有:配高麗菜絲的胡麻醬、和風醬,和可以現磨的鹽。



008
桌上有一壺麥茶,服務人員有空就會來添加。



013
軟殼蝦海陸三拼(軟殼蝦、廣島牡蠣、翼板牛排)
這個套餐內容看起來頗豐盛耶!



009
除了前面介紹過套餐內容外,還有三種沾醬,我們照慣例不太用沾醬。



010
除了一隻大大的軟殼蝦、一顆大大的廣島牡蠣,翼板牛排份量也不少。



023
日式炸牛排是外表裹上麵包粉後,入鍋油炸,【京都勝牛】強調用190度高溫,只炸60秒,將牛肉鮮美鎖在裡面,所以牛肉內層看起來只有三分熟,可以用桌上的陶板烤至自己喜歡的熟度。



026
炸廣島牡蠣可以,炸蝦也不錯,大隻、肉質有彈性。



021
高麗菜絲算是蠻細緻的,但其實整個雙人餐內容很多,飽到差點吃不完高麗菜絲。



011
經典美味豚牛二味(菲力牛排、豬腰內肉)
同時可以吃到炸牛排和炸豬排,這個餐非常適合某 K。



012
他們家真的份量夠大,一般去其他日式炸豬排餐廳,也就差不多照片中那樣的豬排份量,就是一個餐了,這邊的牛排+豬排份量,幾乎是別人家正常餐點x2。



022
炸腰內肉嫩嫩的。



007
每一張桌上都有這個烤牛排的陶盤,開始用餐之後才知道,這是個整死人的東西,因為店員會來幫忙點火,然後陶板上只要是沒食物的期間,就會一直燒出焦味,店員就會來整個端走、換一份新的烤爐,就這樣一餐吃下來,店員來回端來端去換了N次!(我原本想說用平板點餐那還收什麼服務費呀,原來服務費都在換烤爐)真是辛苦了店員~別家賣相同料理的用鐵盤來烤,都不會有這種問題呀!



025
翼板菲力兩種不一樣的肉質一起烤,我覺得他們家的炸牛排吃起來還不錯,不會有外皮含油的感覺,之前吃過別家炸牛排,外面那層炸皮吃起來油味重,搶了牛肉的原味,那種的不是很喜歡,【京都勝牛】這一點我覺得OK!



014
元祖牛排炸串
炸串主要其中兩串是紐西蘭牛菲力肉塊,很小塊,加上外面裹粉很厚,比較吃不出食材美味,另外兩串則是蔬菜類。



024
像其中一串是薄薄的炸南瓜,照片可以看到,上下兩層炸皮都比南瓜還要厚了,整餐吃到這裡,已經覺得吃太多一樣味道的炸皮、膩了呀!



015
加點炸雞
我們很愛吃日式炸雞,常常看到就會點,【京都勝牛】的炸雞我覺得普通,可以吃,但不是特別厲害。
(最近一次吃到覺得好吃又份量超值的是台南的拉麵店【俺の豚】。)



018
麥飯口感不錯。



020
柚子蘿蔔清爽開胃。



019
味噌湯也是一般般。



016
雙人套餐還有附兩杯$60元飲料,印象中沒有無糖茶,只好選一杯奶茶、一杯蜜桃茶,都是我喝,某 K 不喝,餐點份量已經超載,一人兩杯飲料我也喝不完,餐點都是炸物,為何不提供無糖茶類更解膩呢?



017
【京都勝牛】的雙人套餐我覺得質感和份量是有誠意的,炸牛排、海鮮也不錯吃,只是那差不多類似味道的炸皮,一餐之內重複率太高,很容易膩,或許以後不要點雙人套餐就不會那麼膩了(?),哈哈哈哈哈哈!


 漢神巨蛋美食推薦以下點圖就可進入閱讀文章

漢神巨蛋精緻好吃蔬食料理【五梅先生 巨蛋店】推麻辣臭豆腐,香臭香香!(附完整菜單價位)
/tmp/phpugV7uP

【高雄│漢神巨蛋新開店!】博多天麩羅 山海│明太子、日本越光米吃到飽!
/tmp/phpvz0ZJ0

東京油組総本店│高雄第一家油そば專門店│日本東京池袋原汁原味,沒有湯的拉麵(內含菜單價位)
/tmp/phpEGnymA


鼎泰豐(高雄店│漢神巨蛋B1)│果然如傳說中的,最好吃的是炒飯 XD
005



好吃套餐定食推薦以下點圖可進入閱讀文章

【高雄│新興】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売+老牛關博多摩滋鍋 もつ鍋專門店│炸牛排與牛內臟鍋一次滿足好好吃!
/tmp/phpuGSD7j

【高雄│左營】小團圓中式料理(海光二村眷村私房菜餐廳)│滿滿誠意的美味中式定食合菜(3次食記。附菜單)
/tmp/php41P5CC

【高雄│苓雅】萬.吧 ONE.Bar│老屋復古懷舊昭和風與台菜料理擦出什麼火花?
萬吧

【高雄│前鎮】初米黃燜雞米飯│源自山東國民美食,超級下飯好味道!還有飲料免費喝到飽(三多商圈美食)
/tmp/php0SKDFa



京都勝牛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電話:(07) 550-222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gyu.tw/

官網 http://kyoto-katsugy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