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nstagram   來我的IG限時動態看看日常吧!!!


目前分類:台灣到處玩兒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24 高雄燈會冬日遊樂園 黃色小鴨 高雄旅遊

黃色小鴨
可愛療癒的黃色小鴨回來高雄囉!而且這次來兩隻!高雄市政府用心規劃了一連串有趣的活動,從1/27~2/25,每天都讓你玩得開心、玩得盡興!本文除了分享【2024 高雄燈會冬日遊樂園】活動資訊,我拍的黃色小鴨照片、高雄捷運黃色小鴨列車,還有高雄市政府為了小鴨來港,事前在各地鋪陳設計了14處【高雄黃色角落】,今年1月高雄人不是正在各地拍照,就是在去拍照的路上耶!好忙啊~


文章標籤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港埠旅運中心40
高雄港是台灣四座國際商港之一,同時也是臺灣第一大港、世界第16大港口,今年是高雄港築港114周年【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從2013年開始動工興建,特殊造型引人關注,終於在今年2022年竣工,本週末開放三樓戶外觀景台讓民眾參觀,欣賞高雄港美景夕陽,我們第一時間搶先開箱!

──────

文章標籤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鼓山魚市場44.jpg
號稱「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津漁聚物所市集,在西子灣哈瑪星渡船頭岸邊熱鬧開幕了!本週末高雄最新、最熱鬧的景點就是這裡!

──────

文章標籤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菸1936文化基地-屏東菸葉廠61.jpg
屏東最新旅遊景點、台灣第一座菸葉博物館【屏菸1936文化基地】(屏東菸葉廠)開幕啦!
現正舉辦四大展:
【菸.葉.廠-複薰的金黃記憶】
【台灣No.1原創沉浸劇場:大武山】

文章標籤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1
好久
沒參加踩線團了,這回受經濟部商業司邀請,來到東港好吃好玩一日遊!說起來我自己也沒好好玩過屏東東港呢!我們這次的一日行程真的蠻值得推薦喔,不但玩到東港最知名的景點,還有東港必吃美食,這回我才知道,原來東港除了黑鮪魚海鮮、除了雙糕潤,還有這麼多在地美味啊!


※本篇一日遊介紹的景點、餐廳、美食,都會把店家資訊放在文末喔※

文章標籤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是太難得我竟然發了一篇沒介紹食物的文章!哈哈哈(ㄟ?不會沒食物就沒人想看了吧!? )

023
看到這張$1000元大鈔你還不會被吸引嗎? (好吧,雖然他不是真鈔......)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千元大鈔在台南,不但造型逗趣,而且是著名3D地景藝術家──蘇家賢的作品,其他還有一些塗鴉藝術創作大師共同彩繪而成,地點在離台南市區很近的永康,上個月的每月一吃台南行,就安排在人潮稍少的平常日前往,吃完午餐後來這裡走走看看消化一下

文章標籤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