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32
去年高雄少女界最熱門的話題下午茶餐廳,應該就非【姨姨咖啡 Auntie Cafe】莫屬了!純白韓系咖啡店外觀,大地色系+光影灑落,每個高雄年輕網美都要來此打卡才算有跟上潮流,就算妳只是個平凡女孩不是網美,走進這個環境,加上相機濾鏡套用,人人都可以美上300倍呢!


在年輕人之中這麼熱門又美膩(俗稱「假掰」)的環境,加上又訂位麻煩(只能用IG私訊訂位),自然是跟我無緣,但還好我有一樣愛吃又比我勤勞的姊妹們,先訂好了再帶上我,讓我體驗兩小時的(資深)網美下午茶,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