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某 K 都很愛吃美式漢堡,這是從我們還住在台北的時候就愛上的美食,現在每回上台北一定找一家美式漢堡來回味一下,這次來到離家不遠、位在師大夜市商圈的 EVANS BURGER
EVANS BURGER 以前我有寫過喔,多年前師大夜市這邊有兩家 EVANS BURGER,我去吃過的那家在「師大路86巷16號」,但那一家收掉了,現在師大夜市只有一家,位在「師大路86巷1號」,台北市另一家分店在敦化南路一段。




不得不說,搬回高雄多年,師大夜市改變和發展的波折很大,現在這家 EVANS BURGER 外觀和以前風格不太一樣,不過門面就在師大路上、小公園旁,很容易找。




我們是大約上午11點來的(開車停在師範大學地下停車場走過來,還記得我說過腳痛到爆的事吧!),店裡已經有不少吃早午餐的客人,所以就沒有拍座位區囉,隨手拍一些擺設,有美國老鄉村的感覺。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卡式座位區,兩個人坐很寬、沙發很軟很舒服,若是像照片上這種矮沙發,我覺得就不是很方便吃東西。




美式調味醬料在桌上都有,不必離開座位去拿。





MENU 封面,低消每人$100,加收一成服務費。燈光昏暗+反光所以MENU拍的不是很優,可上官網查詢。




這一頁是沙拉、單點前菜、炸物。



早午餐,有歐姆蛋、班尼迪克蛋、法式土司系列。




其他各種早午餐,還有早午餐裡面配料的單點。




我們最愛的牛肉漢堡在這一頁,光是牛肉漢堡就有多種口味。




這一頁漢堡則有牛肉、雞肉、魚肉,不能吃牛肉的人也不怕沒得選。




還有素食漢堡、排餐、法士達,記得多年前和好友來吃的時候,他就是點法士達,是墨西哥餅皮夾牛肉和米飯的東西。




餐具和紙巾,放在藤編的盒子裡比39元店的木盒質感好很多。




美國經典起司漢堡
光是看到上面疊了四大條培根就覺得過癮!





側面可以看到一旁薯條給的不少,薯條熱熱的、會脆就好吃,不過也沒有特別厲害就是了。




生菜給得很豪邁,有洋蔥、酸黃瓜片、番茄、生菜葉,除此之外還另外有一條切條黃瓜,真的好美式,有時候看美國電影裡面,常看到有人拿整罐的切條黃瓜當零食啃。





這個漢堡是由牛肉、起司、培根組合而成,培根多到看不到內容物,一口咬下同時有飽嘴噴汁的牛肉,又有煙燻培根的香氣,雙重滿足。



瑞士蘑菇起司漢堡+雙層牛肉(多一層牛肉是加價單點的)



對我們來說,漢堡麵包內面一定要有烤過才及格。無法接受軟趴趴的漢堡麵包。




這個漢堡使用的起司和剛剛前一個漢堡的起司不一樣,所以店家每一款漢堡都有不同的設計組合。




厚實又大片的牛肉漢堡排,而且是雙層!讓人忍不住吞口水啊!





薯條、生菜、黃瓜那些配件都一樣。




組合起來真不是普通人的 Size 啊!真的要學美國電影裡面演的,從上方往下壓扁一點才能吃。




漢堡肉非常 JUICY 又充滿牛肉香氣,一邊咬、肉汁一邊傾瀉而下,不得不說,我們心目中最好吃的漢堡還是在台北啊! 




吃美式漢堡少不了可樂紅茶,我們點的漢堡都是套餐價,包含飲料喝到飽(這是在高雄沒有的),店員給飲料不小氣,像我的第二杯,其實有點喝不下了,請他給我半杯就好,結果送來又是八分滿,我們只好再多坐一會兒放空滑手機喝飲料。




這天的消費,要加一成服務費喔,希望 EVANS BURGER發福漢堡Phat 肥漢堡通通都來高雄開分店啊!


 高雄也不錯吃的漢堡推薦!(以下點圖就可以進入閱讀文章)

The Way 菋 全日早午餐 美式漢堡 飲品│意外驚豔噴汁漢堡!
001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三層牛肉+起司流成河太邪惡了啊啊啊!
00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師大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樓

電話:(02)2365-5022

官網  http://evansburger.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ansburg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