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探柵早午餐】在屏東原本就小有名氣,屏東市和東港各有一間分店,網路評價不錯,2021年又從台南請來【OH DEAR studio】設計團隊,在屏東自由路上的新據點,進行大規模、不同以往的室內設計及品牌風格創造,以大量幾何線條、太陽、月亮形象,呈現獨樹一格的環境氛圍,講了這麼多,重點就是一句話:「真的太好拍了!」,喜歡踏店拍照的朋友們一定要來!

★更多更新更快的美食生活分享!
→點我加入FB←
→點我加入IG←


040.JPG
【探柵早午餐】屏東自由店就在屏東市自由路上、靠近博愛路口大馬路邊,蠻好找的。店名「探柵」兩字應該是台語「趁早」的讀音。



001.JPG
白色和原木的色調、簡單的線條,視覺上很舒服。



042.JPG
進門直走就是一個「ㄇ」字型櫃檯兼咖啡製作區,這個區域是一個天井,往上就可以看到二樓座位區。



002.JPG
簡單的線條、鏡子、倒影,可以看到太陽、月亮主題。



033.JPG
034.JPG
039.JPG
035.JPG
037.JPG
038.JPG
036.JPG



032.JPG
接著上二樓。很簡潔、有穿透感的樓梯。



004.JPG
二樓空間圍繞著天井,有兩大張形狀特殊的桌子,像BENZ的標誌,往三個角延伸,因為天井設計,讓二樓室內也有漂亮的採光。



007.JPG
006.JPG
008.JPG
005.JPG
009.JPG
011.JPG
012.JPG
003.JPG
013.JPG
店員很好心,雖然二樓沒開放用餐,但還是特別開燈讓我拍照。



010.JPG
【探柵早午餐 TanZha 屏東自由】的餐點種類不少,有開放三明治、熱壓土司、可頌、飯類拼盤、花園沙拉、蛋餅、義大利麵、燉飯、鍋燒、厚片土司、義式咖啡、茶飲。

我們來用餐這天,店員說菜單即將更新,所以menu裡好幾樣食材都不提供了,不過從那天開始到我現在寫文章這天相隔已久,也沒見到他們屏東自由店的粉絲團有放上新版菜單,所以就......我也不知道現在狀況是?......想看原版菜單可以參考 →這裡,屏東華正店和屏東東港店限定菜單可以看 →這裡




014.JPG
他們家的餐點賣相相較環境氣氛,也是毫不遜色,偏向比較健康有質感的路線,不是千篇一律的美式炸物拼盤。



015.JPG
酪梨燻鮭魚開放三明治$338
我選擇套餐有含一杯手工優格探柵紅茶(可加價換購其他飲料)。



018.JPG
拼盤內容物很豐盛,除了酪梨燻鮭魚開放三明治,還有生菜沙拉、堅果、水果。



025.JPG
024.JPG
除了主要食材燻鮭魚、酪梨、生菜、麵包外,調味的重點是巴薩米可醋瑞可達乳酪,還有上面撒了很多義式香料,以我個人口味來說,調味有點太多太搶戲了,吃完對它最大印象就是「過酸」,還會突然冒出強烈且突兀的香草植物味,每一樣食材都蠻新鮮,可惜味道上不合我個人的偏好。底下的法國麵包也有點軟,雖然外觀讓人誤以為很法國,但其實口感是偏向部份台灣人會愛的那種假法國。



030.JPG
沙拉附蒜味優格醬,生菜使用在地屏東九如的【植物之家香藥草有機農場】,以溫室系統、有機種植,鮮脆乾淨。



026.JPG
水果都是小小一塊,可以吃到好幾種,堅果一整顆,算是真材實料,不錯。



021.JPG
028.JPG
手工優格杯也是用心,漂亮的分層有莓果醬、奇亞籽、麥片,份量十足,吃完保證吸收不少膳食纖維。



016.JPG
蒜味辣炒海鮮義大利麵$268
套餐附例湯探柵紅茶(可加價換購其他飲料)



017.JPG
蒜味辣炒海鮮義大利麵賣相很棒,還附了一顆半熟蛋。



022.JPG
麵條使用了較不常見的寬版義大利麵,收汁收得略乾,蒜辣口味我覺得有點淡,海鮮和蔬菜都算新鮮、沒得挑剔。



023.JPG
難得看到義大利麵加了半熟荷包蛋。



029.JPG
火腿玉米濃湯的濃稠度不太自然,因為室內冷氣很強,湯冷掉那種結塊感更明顯。



027.JPG
探柵紅茶味濃,小小澀感尚可接受,稍微可惜是用外帶杯裝。



031.JPG
這天的消費。



019.JPG
探柵TanZha 屏東自由店空間很強,餐點選擇多、食材新鮮,有不落俗套的質感,以這樣的表現來說,我覺得價格合理不貴,口味喜好就見仁見智囉!




探柵TanZha 屏東自由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662號

電話:08-7320148

營業時間:
08:00~15:00 餐點全面供應
15:00~17:00 僅供應甜點及飲料

FB 按這裡

IG 按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