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一向對於早午餐比較無感的我,最近被這個超可愛萬聖節包子吸引去了!(好歹我也可以算是「前」少女心成員,只是現在長大了)



028
【豆弄.手作】位於台南市區五妃街上、法華街口,國立台南大學旁邊,位置不算難找,只是門面有點低調,開車過去比較容易先看到2樓草綠色的扛棒。這裡很好停車,五妃街上就有停車格,旁邊、斜對面都有停車場。



011
店外很多綠意盎然的佈置。



012

喜歡這種木質+植栽的風格,可愛。



026
點餐櫃檯後風就是廚房。



004
因為就在學區,店裡幾乎都是年輕人或者女孩兒,也有女孩兒自己一人來的。



009

010
整體是個溫馨舒適的環境,還可以觀察到少女百態(咦?)。



002
還是來看菜單吧。



006
價格是套餐價,有蛋餅、饅頭堡、三明治三大類,這個主選項比較偏台式,可以搭配右邊那排單品八選一,還有附生菜、紅茶、優格



005
今天我們的目標就是「豆弄限定套餐」萬聖節那個!他們家平常的招牌是雙色柴犬餐,我最先知道【豆弄】這家店,也是在網路上看過他們的柴犬包子,可惜這天因為是在連續假日之後的平日,柴犬包子在連假時賣完囉!另外我看他們粉絲團上,去年聖誕節是把柴犬做成戴聖誕帽的造型,雖有變化、但變化不大,還是萬聖節包子比較厲害。



007
豆式大套餐的主餐會是比較多肉類的搭配。



008
飲料單點價格,我們點的套餐都有附紅茶,換其他飲料可以補價差。



003
飲料我們點了一杯紅茶,一杯豆漿(補價差)。紅茶有一咪咪紅砂糖香氣,豆漿香濃度算不錯(以外面可以喝到的來說)



013
豆弄の萬聖節$260
超級繽紛熱鬧的萬聖節主題早餐盤登場! 比想像中還要快速上桌。



025
有三個萬聖節主題包子、雙色地瓜球、維也納香腸、沙拉、墓碑漢堡排(上面叉著南瓜叉子)、巧克力碎片藍莓優格,看得出來很用心搭配。



014
眼球饅頭
就是白饅頭,裡面沒包餡,因為饅頭不是重新加熱過的,只有常溫,所以才能很快就出菜。



015
恐怖小丑豆沙包
真的很可愛,超佩服店家的創意和造型能力,裡面包的是白豆沙餡,對我個人來說有點甜,如果是一般喜歡甜的人應該能接受。



016
驚叫骷顱起司包
可惜還是那個問題,沒有熱熱的就沒辦法讓起司牽絲囉!香味也少了一點。



017
沙拉不錯,蔬菜新鮮,醬汁是和風柚子口味,維也納香腸咬起來扎實,但沒有特別多汁的感覺。



018
藍莓優格上面灑了像是OREO碎片的東西,我不喜歡他們兩個送做堆,覺得酸甜水果優格風味的東西,不適合跟巧克力餅乾合而為一啊!但也許是為了造型吧!
墓碑漢堡排很好吃,吃得出來是手工做的新鮮肉品,肥瘦適中,單吃不用沾醬就好吃。



019
漢堡排還附了番茄醬製造「血腥」效果。



020
另一個餐是:味噌豆腐綜合菇蛋餅+雙色包心地瓜球附優格、生菜、紅茶)$145



021
早餐盤可以吃到地瓜球真是太微妙了啊!蛋餅看起來份量很大、內餡很多。



022
用兩三種菇、豆腐、味噌炒的餡,吃起來隱約有一股酒香味,蛋餅皮則是軟Q、比較偏傳統粉漿蛋餅的類型,蛋餅皮跟菇菇內餡一起吃,有濕潤感,有菇的口感,比較沒有蛋香,整體來說還不錯。



027
雙色地瓜球很奇妙,不是我們想像中那種炸地瓜球或QQ蛋!它比較像炸過的包餡小湯圓,黃色皮包的是紫地瓜餡,紫色皮包黃地瓜餡,連續吃有點甜。



024




001
這天的消費,以這樣的食物表現,我覺得價位差不多剛好,只是那萬聖節包子沒有加熱,吃起來口味和口感都略顯普通,有點可惜,其他的漢堡排、蛋餅、雙色地瓜球,其實都不錯,可以趁萬聖節應景一下,平常來也有可愛的柴犬包子,如果你是視覺拍照系、IG美食族,就非常值得一訪。


更多台南美食這裡找點圖進入閱讀文章 
台南美食集合  



豆弄.手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6號

電話:06 214 9025

https://www.facebook.com/donobreakfast/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