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登記結婚已滿兩年,婚紗拍完超過一年,宴客請完也過半年了,該來寫一下日本自助婚紗這件事了......


N年前,我看到一篇部落格文,【阿蘇卡的日本再發現】 那一天,東京小春日和(日本婚紗文) ,那時候我對結婚這件事,還沒有任何憧憬或想法,也沒看過朋友出國拍婚紗照,只是看過一些自己身邊朋友(在台灣拍的、制式)的婚紗照,每個人稍有不同的風格,但沒有哪一個會讓我覺得嚮往,直到看到這篇部落格文,才第一次真正打動我!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