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次要去東京旅遊之前,本來是沒有設定一定要吃到哪一家速食店,想說反正速食店一定是各大商圈都有,遇到啥、想吃啥就吃,
第一天一下飛機在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就吃了【Freshness Burger】,第二天傍晚和摩艾在原宿竹下通逛街逛累了,看到【麥當勞】就進去吃點心休息一下,第三天是拍婚紗日,中午時段我們剛好在渋谷街頭拍攝,看到【溫蒂漢堡】我和某 K 很興奮!來自馬來西亞的攝影師友光還很不解我們兩個為何指定在溫蒂漢堡店門外拍照?因為這是我們的童年記憶啊!

在渋谷街頭拍攝完,(為了省時間)友光問我們想要就近吃拉麵還是買速食店漢堡回車上吃?我們當然說:「吃溫蒂漢堡!」
然後我們兩個合點了一個漢堡套餐在車上吃,一吃讓我驚艷!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