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次要去東京的旅行計畫,我已經提前很早很早、好幾個月前就在做功課,也早就選定好大致想去的幾個點了,只差在出國前最後一兩個禮拜,把日程和車程再排順、確認一下就好了。打從一開始某 K 只說想去東京巨蛋,其他也沒多表示任何一點意見,甚至連電車要怎麼搭他都懶得做功課(最好迷路回不了飯店好了你),直到出發的前幾天,他才突然拿出一本職棒雜誌說,想去上面刊登廣告的一家店買日本職棒商品(標準的出一張嘴 )!

我一查這家【Selection 新宿】是離我們住宿的地點不遠,但是他營業時間很短!每天只開中午12點到晚上19點,在東京旅遊的日子,通常我們每天中午前、最慢10點到11點就會搭車出門了,不會在新宿等他12點開門啊!晚上吃完晚餐才回來也超過19點了,只好安排在第一天下午下飛機,到新宿三丁目的【Tokyu Stay Shinjuku(東急STAY新宿)】(查房價)check in 完,立馬出門完成某 K 的小小願望。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