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天要介紹的【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產品,有兩款洗碗精、兩款洗衣精、還有一款「排汗衫專用」洗衣精,廠商非常大方,方便攜帶型小罐的、按壓好用大罐的、還有大容量家庭號補充桶,通通寄來了。
更大方的是,廠商要贈送「一整組」(共六大罐)提供給大家抽獎喔!抽獎辦法記得看到文章最後嘿!

提起我們家使用的清潔用品,就要說到我跟某 K 剛在一起的往事了,我要說某 K 或許不是個浪漫的男朋友,也不是個會賺大錢養我的老公,但他真的是一個顧家、負責、又愛乾淨的好男人,警語:接下來請戴上墨鏡閱讀從我跟他交往到現在結婚超過六年,從他一開始搬來高雄租的小套房,到現在我們住在一起室內將近30坪的公寓,地板都是他掃的(每天掃),衣服都是他洗的、晒的(前面好幾年是沒有洗衣機,他都用手洗),浴室、馬桶都是他刷的,鍋碗瓢盆也幾乎都是他洗的,他愛乾淨的標準比我高很多很多很多,他就是天性龜毛,洗個碗一定要用熱水洗‧很‧久,而我的個性太豪邁,偶爾我是看不下去,覺得他洗碗也洗太久了,我會主動幫他洗碗。(因為我覺得我花少少的時間也一樣可以洗乾淨啊,不曉得他是在龜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