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最近某 K 的工作終於暫時有一段空檔可以放鬆,比較常有機會約在外面吃飯。
【大魯閣草衙道】剛開幕的時候我就有注意過【涮乃葉】,畢竟涮涮鍋是我的真愛啊!但【大魯閣草衙道】開幕很久我們都沒有來,放著也就漸漸忘了,直到前陣子,某 K 突然主動問我想不想吃【涮乃葉】?被他一提醒,加上最近比較好安排時間,我們就來吃囉!

【涮乃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位在大魯閣草衙道大道西3樓,其實去了好幾次,我還是沒搞懂大道東、大道西怎麼分的,本來是有心理準備要迷路一陣子才找得到,這次去剛好很巧,這是我們第一次騎機車去(之前都開車),機車騎下去停車場,一直往裡面騎到停車比較集中的地方,周圍牆上每個指標,不管指向東南西北,通通只標記可以到【健身工場】(見鬼?),然後我們就搭上了某一台電梯(編號第14號的電梯),電梯一上三樓門打開,涮乃葉】就在右手邊了,一整個Lucky~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