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幾回台南,吃過不少小吃、名產、老店,唯一這麼一家,讓我吃過還想再吃,沒吃到會搥心肝!就是這家「裕成水果店」啦!



話說,第一次要來台南之前,特地認真做了功課,找到幾家水果店,其中有看到網路食記大推這家裕成水果店的冰品,對他非常感興趣。

第一次來到這家店,看到牆上的價目表,芒果冰、草莓牛奶冰一盤要價$170、$180,著實有被嚇到一下,簡直比台北有名的觀光客朝聖地永康街冰館還要貴啊,考慮之後決定點一盤$100的綜合水果拼盤,兩個人合吃,雖然點了比較便宜的水果盤,還是被他們的水果驚豔到!每一樣都好甜、好多汁、好好吃喔!

那次回來之後,還是覺得好想吃看看他們的草莓牛奶冰,心裡一直覺得沒吃到好可惜~!便下定決心等草莓季節到來,一定要來吃到她!







所以這次我們又來囉!這裡的店面還是老樣子,別看他們擺在這的水果好像沒什麼特別,親自吃了你才知道,真的有甜有好吃!








他們也引進了這幾個月很夯的水果箱軟糖,這天我也帶了三「箱」水果回家 XDDD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軟糖嘛!




等待了一會兒,我們的草莓牛奶冰終於來了!



看到只有一個字~哇!!!!!!!!!
這一盤草莓牛奶冰,只有繽紛又豪華可以形容!某人一看也說「果然有$180的價值」







說真的,這盤草莓牛奶冰真要命的好吃!草莓大顆又香甜,香甜之餘還不失一點水果天然酸味,上面的草莓冰淇淋綿密好吃,淋上草莓果醬、煉乳,還有冰淇淋自然融化在碎冰之中,真的好吃又清涼解渴,這一盤兩人一起吃綽綽有餘,所以一盤$180,平均一人$90,還是很划得來的啦。







那天一邊吃我就一邊跟某人說,等夏天我還要來吃芒果冰!這家小店,讓我還想再來三訪,你就知道真的有厲害了!







你看他每一顆草莓直徑都跟湯匙一樣寬,那湯匙大約有兩根手指寬喔!果真大顆實在,這碗冰真的好好吃,吃完有飛往天堂的感覺!(最好有拿摸誇張啦你)


總而言之很好吃就對了啦!我還要再來啦!(握拳)
(這個月有別的計畫了,下個月再來台南好了,剛好趕上芒果冰的季節,歐耶!)



上回的食記:

【台南暴食之旅】十一、價位驚人的裕成水果店






裕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