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在搬回高雄前,有天和大學同學惜別聚會,中午去吃了經濟實惠的熱炒吃到飽【福利餐廳】【福利餐廳】食記 → 請點我),晚上又約了去【集客】喝茶聊天,中間下午的時段,從桃園趕來台北聚會的淑禎,指定要去買團購名物~【法蘭司蛋糕】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我愛吃麵包的傳言可不是假的,卻很少為了一家麵包店專門寫文,因為麵包到我的手上,通常來不及拍照就已經進了肚子了,而且吃麵包對我來說,就像喝水、呼吸一樣自然平常,從來沒認真把他當成「一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