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上次自己一個人千里迢迢騎車到鹽埕拿豆花,事後才從網友那兒知道,原來那家豆花店旁邊的巷子裡,就是赫赫有名的「三郎餐包」!真是可惜我不識路,否則就順便買兩包回家吃了~吃過幾家團購有名的餐包,我個人是比較偏愛「三郎」,原因很簡單,我喜歡的點並不在乎一定要多厲害的「爆漿」,而是我喜歡「鹹奶油」的餐包,其他幾家都偏甜了,不是我小時候吃牛排附餐包的那種記憶中的味道了。

後來跟媽媽提起這件事,因為我們家偶而也會去鹽埕區吃金溫州餛飩,離「三郎」不遠,我跟媽媽說,現在很流行「爆漿餐包」啊!什麼東西只要冠上「爆漿」兩個字都會賣!「三郎」是專門在做牛排店的餐包,就像我們小時候去六合夜市裡的「紐西蘭」或「神戶」吃牛排(六合夜市的牛排店,是很多高雄人小時候共同的記憶,也是很多人「第一次吃牛排」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