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如標題,或者有在發摟我的粉絲團的人都知道,我從東京回來啦~
(如果還沒加入我的粉絲團,請從這邊進喔 → 茉莉小姐說說話,在東京食記、遊記、最新訊息都在粉絲團搶先更新曝光)

因為難得出國一趟,又是在東京自由行(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加上日本實在太好玩太夢幻,導致回國之後還在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的狀態(稻草人的梗好老),所以又發懶了好久,現在才開始準備發文(哪來那麼多藉口理由?!),總而言之,話不多說!這篇文章就是先來分享我們這次走的行程濃縮版囉!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