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因為左營眷村太多美食,我認真的考慮將來要搬到左營附近去住......

之前某K剛搬來高雄是暫住在同學家,同學家在中華一路頭,左營鼓山的交界,假日的早上我們只要騎機車三分鐘路程,過一個地下道就可以到左營果貿新村吃早餐,逛逛眷村的傳統菜市場,再遠一點5-10分鐘就到左營大路,有更多左營傳統小吃,好吃的實在數不盡。現在某K已經搬離同學家,從我們這裡(鳳山)到左營實在路途太遙遠,不太可能常去,真是實在令人懷念啊!

那段時間常常在網路上搜尋左營美食,找到這家傳統早餐店不但距離我們近,生意好,一吃就愛上(但之後更愛另一家,本文下半「來來早點」),還有那時候我跟某K交往沒多久,這一次用餐把我嚇傻,原來某K得到一種叫做「看到菜單上有燒餅就要點一條龍不然會死」的病!我生來真的沒見過拿摸愛吃燒餅的人......那天我真的是傻傻的看著他吃完所有的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