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幾個月前我和某人開始每個月會找一天假日去台南吃小吃,第一次去台南回程的路上,某人捨棄國道改走台17線,經過高雄縣茄萣鄉就刻意彎過來興達港的漁市場,帶我去吃傳說中超好吃的炸海鮮,某人說他以前工作的關係,有機會來這附近上課,當時同事就常常一起來這裡吃海鮮,所以這裡他可是熟門熟路。

第一次來那天已經是接近晚上,攤販已經大部分都打烊收攤,還好找到炸海鮮攤還有營業,當時買了炸柳葉魚+炸章魚腳兩種綜合一斤$150,打包帶走在車上吃,一吃簡直讓我驚為天人!從來沒吃過炸柳葉魚肚子裡這麼多蛋蛋、這麼肥美的!而且印象中以前在台北鹹酥雞攤買一份炸柳葉魚可能$30、40,只有4、5隻瘦瘦的小魚,在興達港買一斤一大包,我們兩個人可以吃到飽到翻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