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第一次去過興達港之後,看到電視上食尚玩家介紹了超新鮮好吃的燙小管,一直記著要找機會再去吃,第二次去買來吃果真很讚!第三次又帶阮越南來。

生意超級無敵好的!根本很難擠到攤子前面。







一樣是派某人去買,我來拍照,嘿嘿!

這邊有個「切盤等候處」,我個人強烈建議,你若不是買了要直接現吃,絕對不要切盤,因為這裡的小管超新鮮有彈性的,你一切開不馬上吃,那個切面就會開始接觸空氣,時間越久會越乾,影響口感。我們即使買了要在車上馬上吃,也都選擇不要切,整隻拿來咬最好吃!






可以請店家幫你裝,或者自己裝,再秤重,膩砍看!搶成這樣~







店家在後面一燙好就會馬上送上來,熱騰騰還在冒煙的超新鮮小管。







請店家幫忙裝盒有兩種尺寸可選,小盒的半斤$100,大盒12兩$150,可以選指定全部都要有蛋的,或者不指定,有蛋跟沒蛋的綜合,依照我的經驗,其實綜合裡的也全部都有蛋,因為這裡的小管太肥美啦!







要請店家裝的,就來這頭告訴小姐,他會幫你裝好收錢,其實不用等太久,雖然人真的爆炸多。







我跟某人兩個人會整個觀光漁市場逛個一圈,買齊所有想吃的東西跟飲料,帶回家吃,但是像炸海鮮那種剛炸起來最酥脆好吃,我們在車上就會嗑起來,這一次買了燙小卷也忍不住......







所以放在大腿上就先打開拍照,這一盒是有蛋+沒蛋的綜合,所以大小隻比較不一,但是實際上每隻都有吃到蛋。







一咬下去彈性超優!當天現撈上岸的小卷,只要用水清燙,完全保留新鮮原味,又脆又Q彈,真是好吃到不知怎麼形容!滿滿的蛋蛋蛋呀!膽固醇要黏在我身上我都甘願啊!XDDDD







帶回家再好好拍一下,店家有附家了薑末的特調醬汁和哇沙米。






沾這一味真的好吃,我們另外買了生魚片也拿這個沾。







帶回到家大約不到一個小時車程有稍微變涼一點,肉質更緊實,如果喜歡吃偏Q軟口感的話,建議可以稍微蒸熱一下,用蒸的才能保持水份喔!







拿其中一隻來切片,看那飽滿的蛋蛋啊~





因為我在噗浪上放了滿滿蛋蛋的照片,半個月後阮小姐來高雄玩也指定想去興達港~



我們又來囉~!




這次一樣買了炸柳葉魚+章魚腳+螃蟹,一起帶到一家秘密的7-11去吃,這家7-11在興達港附近,最讚的是他有戶外涼亭座位,寬闊舒適,可以坐上10幾人,更貼心的是,旁邊附有垃圾桶跟洗手臺,吃完可以把垃圾丟這裡不用帶回家,還可以洗洗手乾淨俐落,7-11裡面還有廁所~我給200分哪!



因為這家7-11服務真是太讚了!所以......恕不公告 XDDD
(因為其實他的戶外座位區有寫明禁帶外食,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大肆宣傳啦)







這回我們選擇全部都要有蛋的,每一隻大小比較均勻,都很大隻,其實大小隻都沒差,因為他們算秤重的。







每一隻都比阮小姐的臉還要長啊!







不免要來玩一下深喉嚨 XDDDDD
(我有幫妳遮住眼睛喔!別人認不出來的!妳放心)




深喉嚨回顧篇↓↓↓



這是我們好幾年前在台北南京西路的大創逛街拍的~


我的願望是集滿五張不同主題的阮小姐深喉嚨照!









興達港創始店(陳)新鮮現煮小卷


預購電話:0939-527-625

高雄縣茄萣鄉崎漏村興達港觀光漁市場

沒有確定門牌號碼,去那邊看很多人排隊、攤子上有跟浩角翔起合照的那攤(陳)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