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我上個月好偷懶喔!一個禮拜才寫1~2篇文章而已,最近對於整理照片寫文章這件事沒啥動力......

但是今天寫這間真的好好吃!所以我很認真趕快寫!這樣大家有沒有很感動!?(被毆)



前兩個禮拜在蕭有春學姊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家燒烤熱炒海鮮店,一看地址,離某人家超級近的呀!看起來又這麼好吃!於是跟某人提起想去吃這間「王拓燒烤」,某人才說他跟朋友吃過好幾次,真的不錯吃!
(你吃過好幾次好吃的東西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帶我來吃?!~真的很過分耶!



我們是禮拜六晚上八點左右到,生意真的非常好,裡面外面坐滿滿!如果人多,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等候了一下子久才有位置給我們,他們家隔壁就有一家全聯,等待的時間我們就進去全聯晃晃。

上圖是店門口外一角,另一邊還有一排座位坐滿人!






店裡面人山人海,還有我沒拍到的包廂座位!照片右邊有個穿紅上衣的女生,是這裡的酒促小姐~長得還不錯!但我沒那麼活潑大方還找人家拍照~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看!






半開放式的廚房,出菜從中間的小窗口,外面有擺兩個冰櫃,有當天最新鮮的魚貨。







這裡是結帳櫃檯,裡面有擺一些日本酒,櫃檯小姐從頭到尾都沒拿下口罩,不過雖然生意超好、客人多,但態度一直都不錯。







這邊正在烤大蝦蝦耶!







桌墊底下就是menu,另外讓我們勾選的點菜單沒拍到,離開店家前想拿一張空白的帶回家參考,主要是寫文章時要參考菜名和價格,但是店家小姐超精的,一看到馬上跟我要回去,說他們家的菜單不外流~是說我這樣拍不是一樣可以外流嗎?







還有特別註明可以客製化料理你喜歡的口味唷!







綜合生魚片$180
好吃、新鮮、而且份量滿意!別小看他只是熱炒燒烤店,連切生魚片的刀法都不錯!雖然我不是完全專精日本料理,但是吃多了也是分的出來怎樣切比較好看、比較好夾,用筷子夾起來那種順手的感覺,還有夾起來在兩根筷子之間那種扎實又柔軟的程度~對對對!就是那種FU!







好吃好吃!只有蕭有春那種人不吃生魚片,虧大了你!







酥炸肥腸$150
我跟某人是大腸控 XDDD,看到不點會很難過!






這個肥腸也好吃!他是把裡面先處理乾淨,塞了整支的蔥進去,炸好之後切片,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大腸又Q,但不會難嚼,本身沒有太多調味,只要沾附上的胡椒鹽就很好吃了!連裡面的蔥都甜甜嫩嫩的。







烤蛤仔$100
不用多調味,剛剛好烤熟就很讚!






這是拿一把不太尖的奶油抹刀 ,從背後剝開,就可以吃了!我是庄腳俗,這種吃法我沒吃過耶!還好某人吃過就交給他幫忙服務啦!






膩砍看!膩砍看!這蛤肉有多肥!!肉跟殼一樣大片!而且照片還看得出來邊緣有湯汁喔!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蛤肉又鮮又肥,某人就一直剝,你一顆我一顆,一整盤一下就吃光光了!好好吃啊~~~~(好想飛奔)


我在整理照片時候有把這張照片放上噗浪,故意讓大家羨慕一下,Magic問我這多少錢?她說之前在台北景美夜市裡的小日本料理店,有看到賣這種烤蛤仔很大一顆,一顆就要$100!~我是不敢保證王拓的比她說的大顆,但你們看照片某人握在手上的比例也不小吧!而且一盤十幾顆也只賣$100啦!高雄的一盤$100吃完就是爽!台北的一顆就要$100,吃完會心痛、錢包會哭泣啦!哈哈哈。







蒜頭嗆蝦$160
這個是屬於「鐵板系列」的,所以上桌有鐵鍋裝著,底下還有小爐火加熱,看到這一盤,真的覺得這家王拓比起上次我們去吃也是生意很好的大漁海鮮熱炒,王拓真的贏了!大漁的一盤$100只有大概6、7隻蝦,王拓的這一盤$160,大概有15隻蝦超過!而且這一道蒜香真的很棒,他不是用生蒜頭去爆炒,而是加了大量的蒜酥,所以一直加熱會越來越香。







蝦子不能算大隻,但是很新鮮!蝦頭還有一點卵呢!這一道我們只吃一半,另一半打包帶回家,隔天中午加菜,把蝦蝦吃完後,某人還把充滿蒜味的菜湯留下來,他說拌飯超好吃!這樣有沒有划算!?(大笑)







鐵板紹興雞$160
這是看蕭有春點了好像很好吃,我就記著來這裡一定要點!其實這道吃起來就是麻油雞<( ̄︶ ̄)> ,只是他的酒用紹興酒入菜,其實吃不到什麼酒味,麻油湯很濃郁,雞肉超級嫩的,好好吃!







(左)烤羊肉串$30
很腥很腥的羊騷味,有一股狐臭的味道!◎_◎ 是今天唯一的地雷!

(右)松坂豬肉串$40
這個好吃,肉很有彈性,還有點肥,果然越肥的東西越好吃啊!







炒青菜$100
連青菜都炒的好吃耶!大概大火快炒、油又夠多,把這道菜炒的又脆又滑嫩!







烤魚下巴(鯛魚)$100
這裡的烤魚下巴有很多種選擇,有海鱺、鮭魚、鯛魚、鮪魚,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各式各樣的烤魚也有,烤的火候技術很不錯,表皮完整,裡面的魚肉又嫩!這一道也是只吃一半,另一半打包帶走。







酸菜白肉鍋$250
其實這鍋湯端上來已經吃不下了!而且我不懂某人幹嘛要點酸菜白肉鍋?要吃酸菜白肉鍋不會去左營吃劉家嗎?來這裡怎麼不點鮮魚湯勒?不過這個炭爐上桌還是讓人覺得非常過癮!






這個酸菜白肉鍋當然不能跟劉家比啦!但是用料非常豐富實在,各種魚丸、貢丸、魚板、酸菜、白肉、還有很多,滿滿一鍋都是料,這鍋只有某人喝一碗湯就全部打包帶走了!隔天我們又吃了兩餐~噗!







炒飯$60
最後催很久才出來的,就是很簡單的有蝦仁、火腿、肉絲的白白的炒飯,味道適中。炒飯我吃2/3,某人吃1/3外加一碗白飯。




這天吃的超超超級滿足的!好吃又價格公道,我們兩個總共點了$1300多(沒有點啤酒),兩人平均下來是不便宜,但是這裡的海鮮新鮮程度,還有烹調口味之棒,會讓你覺得很有價值!150%還會想再來!其實我這幾天又想去吃了~因為menu上還有很多日式料理的握壽司、手捲之類的,這次都沒點到啊!

真開心鳳山又有一家讓我自豪的餐廳!以後台北捧由來找我玩,就帶你們去吃嘿!









王拓串燒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58號(此為現在新址,前陣子從舊址74號搬過來)

電話:07-765-8101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happinessvno
  • 我要吃那個肥腸跟紹興雞~~~
  • 阿蛇瞇時候要來吃呀?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4:07 回覆

  • carrielu1981
  • 推1

    不錯,很平價
    但離我吃得起還有一段
    等我生完了再看有沒有人要帶我去吃
    哈哈
  • 台南也有很多好吃的海鮮耶!
    我上次有去安平吃
    很讚!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4:51 回覆

  • dearmoai
  • 我覺得,你這篇文章是寫來讓台北人流淚的

    XD
  • 乖~
    不用流淚!
    快來找我帶你去吃唷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4:43 回覆

  • anisechuang
  • 你們高雄的物價未免也太誘人
    我要吃那個蛤罵五盤啦!!!!
  • 阿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呀你!
    你有很多鳳山朋友耶!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4:53 回覆

  • wennyyin00
  • 看到那個肥腸~

    我要跟摩艾抱著一起哭!
  • 乖!哭小聲一點
    不要被奶姬聽到喔!
    她現在不能被刺激到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4:54 回覆

  • 阿菜.
  • 我要吃那個蛤罵!!!
  • 阿菜?你是哪位?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5:19 回覆

  • terry0912
  • 台的好
    台台海產歐耶!
    雖然他是日式的店~可是我覺得有台台的風格阿~嘎嘎
  • 是呀!其實應該是台式的日式串燒(好繞口)
    不重要啦!好吃才是王道!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5:21 回覆

  • Kerry6818
  • XDDDDDDDDDDDDDDD
    幹麻一直提到我ㄚ..好害羞唷
    我要低調、低調啦
    魚是什麼東西ㄚ
    給我閃遠一點啦...>"<

    這一間真的好吃唷
    離某人又近...記得來常光顧ㄟ
    多點人來更讚啦
  • 你最好是有拿摸低調!
    不懂吃魚的人!!

    阿你是收店家多少錢,一直猛力推銷啊!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4:57 回覆

  • happinessvno
  • 正在安排休假30日的屎給就...
    排出高雄的時間後通知妳嘿!
  • 等你啊

    你該不會要全台灣玩30日吧?!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4:55 回覆

  • happinessvno
  • 沒有到30日啦! 但是一半可能有~
  • 你要假日來我才能陪你喔~
    不過你有車開,可以一人環島,也是很方便的啦

    Jasminelady 於 2010/02/03 15:21 回覆

  • waitlin
  • 好吃好吃,

    我在等蕭Kerry帶我去,

    流口水了~~~
  • rc13264759
  • 路過^.<
    好吃齁!! 我也有去吃
    老闆人也很好!! 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