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王拓日式串燒】已經在鳳山瑞隆路紅了十幾年以上有了,我剛搬回來高雄定居的時候就有吃過(本文下半部是以前在店用餐食記),【王拓日式串燒】一直深受鳳山民眾喜愛,夏天晚上吃燒烤喝啤酒聊天,口袋名單裡一定有【王拓日式串燒】。現在他們也有賣防疫便當喔~



前陣子趁某天出門辦事沒空煮飯的下午,先打電話預訂,再去現場取貨。
001
大約下午五點,門口就有一些民眾陸續來買便當或者預約取貨。




防疫便當的照片和價格可以看這則粉絲團貼文。



005
去到現場才發現他們有預先做好一批便當,可以現場直接挑選。



003
006
種類還不少,還有整盒都是捲壽司的便當。



002
004
另一邊還有冰櫃提供生魚片、清燙蝦、冷盤可選購,下次想來買生魚片~



007
然後我們就帶了兩個便當回家,便當都有附味噌湯。



008
一個是肉滿滿便當$280,另一個是碳烤牛小排便當$280



009
看起來真的是裝滿滿的很豐盛,配色、種類有誠意。



010



011
碳烤牛小排便當$280



012
有一格全部都是捲壽司(他家壽司很大顆,不輸給【賴桑壽司屋】),一格碳烤牛小排,底下有一層白飯,配菜有紅薑、芋泥、魚卵、綠花椰菜、蟹味棒、漬蘿蔔、兩片炸豬排、青梅,菜色不少,而且米飯份量十足,普通人一定都吃得飽。



025
整體看起來賣相是蠻豐富的。



014
026
牛小排份量不少,而且也大片,有濃濃的碳烤香氣,可惜從烤好到送進嘴裡有一段時間了,吃起來偏柴。



027
配菜給魚卵覺得很大方!可惜吃起來也是乾~



013
028
029
壽司包的還不錯,有兩種款式,吃起來口感清爽有變化。



015
配菜除了魚卵之外,還有花椰菜芋泥、不知哪種蟹的蟹味棒、兩片炸豬排、豬排底下是醃白蘿蔔片,右下角青梅
花椰菜、芋泥、蟹味棒、青梅都還OK,炸豬排很乾,醃白蘿蔔感覺不是日式柚子醃蘿蔔那種清爽的口感,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016
肉滿滿便當$280



021
烤牛肉片烤雞腿炸豬排三大主角,是肉比飯多的便當組合。



017




018
牛肉底下還有洋蔥。



024
牛五花肉片有滿滿碳烤香氣,嚼起來也有肉香,但就不是剛烤好那麼軟嫩好入口的感覺。



022
烤雞腿可能因為冷掉的關係,不是很軟嫩多汁,不過碳烤香很不錯。



019
023
炸豬排是有厚度的,但是里肌肉炸起來時間久了、冷掉,就是口感很乾。



020
這個便當比較不一樣的配菜是炒牛蒡



030
每個便當都有一碗味道淡淡的味噌湯



031
【王拓日式串燒】便當內容設計是不錯的,濃濃的碳烤香氣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可能便當提早做起來放,拿到已經變涼,肉質吃起來是有點可惜了,下次可能去買單獨的壽司便當,或者其他烤魚類的便當


 更多防疫外帶外送美食推薦(以下點圖可進入閱讀文章

好吃韓式料理定點外送服務~麻藥飯捲 辣炒年糕 推薦必吃!【大月韓食創意料理】高雄韓式料理推薦
/tmp/php1vBqjE

道地泰式料理外送到家!【PayaThai 帕雅泰】泰式炸翡翠飯、糯米烤豬肉、芒果糯米飯推薦必吃!
/tmp/phphUombJ

防疫便當冷沾麵外帶【高雄拉麵推薦】麵柒八│鳳山深夜食堂、超人氣排隊名店│鳳山夜市必吃美食
/tmp/phpuq1Qrm



↓↓↓↓↓以下原文為2010年2月發佈↓↓↓↓↓


前兩個禮拜在蕭有春學姊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家燒烤熱炒海鮮店,一看地址,離某人家超級近的呀!看起來又這麼好吃!於是跟某人提起想去吃這間【王拓燒烤】,某人才說他跟朋友吃過好幾次,真的不錯吃!(你吃過好幾次好吃的東西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帶我來吃?!~真的很過分耶!




我們是禮拜六晚上八點左右到,生意真的非常好,裡面外面坐滿滿!如果人多,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等候了一下子久才有位置給我們,他們家隔壁就有一家全聯,等待的時間我們就進去全聯晃晃。上圖是店門口外一角,另一邊還有一排座位坐滿人!




店裡面人山人海,還有我沒拍到的包廂座位!照片右邊有個穿紅上衣的女生,是這裡的酒促小姐~長得還不錯!但我沒那麼活潑大方還找人家拍照~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看!




半開放式的廚房,出菜從中間的小窗口,外面有擺兩個冰櫃,有當天最新鮮的魚貨。




這裡是結帳櫃檯,裡面有擺一些日本酒,櫃檯小姐從頭到尾都沒拿下口罩,不過雖然生意超好、客人多,但態度一直都不錯。





這邊正在烤大蝦蝦耶!





桌墊底下就是menu,另外讓我們勾選的點菜單沒拍到,離開店家前想拿一張空白的帶回家參考,主要是寫文章時要參考菜名和價格,但是店家小姐超精的,一看到馬上跟我要回去,說他們家的菜單不外流~是說我這樣拍不是一樣可以外流嗎?





還有特別註明可以客製化料理你喜歡的口味唷!





綜合生魚片$180

好吃、新鮮、而且份量滿意!別小看他只是熱炒燒烤店,連切生魚片的刀法都不錯!雖然我不是完全專精日本料理,但是吃多了也是分的出來怎樣切比較好看、比較好夾,用筷子夾起來那種順手的感覺,還有夾起來在兩根筷子之間那種扎實又柔軟的程度~對對對!就是那種FU!




好吃好吃!





酥炸肥腸$150
我跟某人是大腸控,看到不點會很難過!




這個肥腸也好吃!他是把裡面先處理乾淨,塞了整支的蔥進去,炸好之後切片,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大腸又Q,但不會難嚼,本身沒有太多調味,只要沾附上的胡椒鹽就很好吃了!連裡面的蔥都甜甜嫩嫩的。





烤蛤仔$100
不用多調味,剛剛好烤熟就很讚!




這是拿一把不太尖的奶油抹刀 ,從背後撬開,就可以吃了!我是庄腳俗,這種吃法我沒吃過耶!還好某人吃過就交給他幫忙服務啦!





膩砍看!膩砍看!這蛤肉有多肥!!肉跟殼一樣大片!而且照片還看得出來邊緣有湯汁喔!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蛤肉又鮮又肥,某人就一直剝,你一顆我一顆,一整盤一下就吃光光了!好好吃啊~~~~(好想飛奔)


我在整理照片時候有把這張照片放上噗浪,Magic問我這多少錢?她說之前在台北景美夜市裡的小日本料理店,有看到賣這種烤蛤仔很大一顆,一顆就要$100!~我是不敢保證【王拓】的比她說的大顆,但你們看照片某人握在手上的比例也不小吧!而且一盤十幾顆也只賣$100啦!高雄的一盤$100吃完就是爽!台北的一顆就要$100,吃完會心痛、錢包會哭泣啦!哈哈哈。




蒜頭嗆蝦$160
這個是屬於「鐵板系列」的,所以上桌有鐵鍋裝著,底下還有小火加熱,看到這一盤,真的覺得這家【王拓】比起上次我們去吃也是生意很好的【大漁海鮮熱炒】,【王拓】真的贏了!大漁的一盤$100只有大概6、7隻蝦,王拓的這一盤$160,大概有15隻蝦超過!而且這一道蒜香真的很棒,他不是用生蒜頭去爆炒,而是加了大量的蒜酥,所以一直加熱會越來越香。




蝦子不能算大隻,但是很新鮮!蝦頭還有一點卵呢!這一道我們只吃一半,另一半打包帶回家,隔天中午加菜,把蝦蝦吃完後,某人還把充滿蒜味的菜湯留下來,他說拌飯超好吃!這樣有沒有划算!?(大笑)





鐵板紹興雞$160
這是看有春點了好像很好吃,我就記著來這裡一定要點!其實這道吃起來就是麻油雞<( ̄︶ ̄)> ,只是他的酒用紹興酒入菜,其實吃不到什麼酒味,麻油湯很濃郁,雞肉超級嫩的,好好吃!




(左)烤羊肉串$30
很腥很腥的羊騷味,有一股狐臭的味道!是今天唯一的地雷!
(右)松坂豬肉串$40
這個好吃,肉很有彈性,還有點肥,果然越肥的東西越好吃啊!




炒青菜$100
連青菜都炒的好吃耶!大概大火快炒、油又夠多,把這道菜炒的又脆又滑嫩!




烤魚下巴(鯛魚)$100
這裡的烤魚下巴有很多種選擇,有海鱺、鮭魚、鯛魚、鮪魚,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各式各樣的烤魚也有,烤的火候技術很不錯,表皮完整,裡面的魚肉又嫩!這一道也是只吃一半,另一半打包帶走。




酸菜白肉鍋$250
其實這鍋湯端上來已經吃不下了!而且我不懂某人幹嘛要點酸菜白肉鍋?要吃酸菜白肉鍋不會去左營吃劉家嗎?來這裡怎麼不點鮮魚湯勒?不過這個炭爐上桌還是讓人覺得非常過癮!




這個酸菜白肉鍋當然不能跟劉家比啦!但是用料非常豐富實在,各種魚丸、貢丸、魚板、酸菜、白肉、還有很多,滿滿一鍋都是料,這鍋只有某人喝一碗湯就全部打包帶走了!隔天我們又吃了兩餐~噗!





炒飯$60
最後催很久才出來的,就是很簡單的有蝦仁、火腿、肉絲的白白的炒飯,味道適中。炒飯我吃2/3,某人吃1/3外加一碗白飯。


這天吃的超超超級滿足的!好吃又價格公道,我們兩個總共點了$1300多(沒有點啤酒),兩人平均下來是不便宜,但是這裡的海鮮新鮮程度,還有烹調口味不錯,會讓你覺得很有價值!200%還會想再來!其實我這幾天又想去吃了~因為menu上還有很多日式料理的握壽司、手捲之類的,這次都沒點到啊!







王拓日式串燒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59號(近瑞隆路特力屋)

電話:07-765-8101

營業時間: 每週二、週三固定休,其餘不定休看粉絲團

粉絲團 按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