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韓國製不沾鍋【CUOCO】大寶鍋S2

CUOCO石墨烯大寶鍋S2
長久以來一直在尋覓一個「夠大」、「夠深」好炒的炒菜鍋,因為我家吃青菜的量很大,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鍋,不是鍋底太平、角度幾近垂直、很難翻炒,就是不夠深、容量不夠大,一炒就掉出鍋,然後大又不能大到超出一個限度,因為我家洗碗槽不算大,鍋子太大的話不方便洗鍋,總而言之呢,最近收到這把【義大利CUOCO】大寶鍋S2-石墨烯不沾炒鍋34cm,夠大卻相對很輕,用起來很順手,清洗容易,保養簡便,各位煮夫煮婦們歡迎跟我一起開箱看下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lady 的頭像
    Jasminelady

    高雄美食。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