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高雄水煮便當│鳳山水煮便當│健康餐盒│低卡便當低卡餐盒│健康餐盒鳳山
003
現代社會健康意識提升,經歷幾番食安風暴,越來越多人懂得追求吃食物原型,少精緻加工,不要過度調味,加上健身運動風氣提昇,吃飯要認真計算熱量卡路里,健康餐盒、水煮便當如雨後春筍般在市面上出現,吃得簡單輕巧無負擔,已成一種流行。

我們家本來就蠻常自己煮,喜歡自己煮在家吃,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煮的比較清爽」,不過因為我本身也要工作,不可能耗大半天時間,煮完早餐,洗菜備料,又煮午餐,吃完午餐休沒兩三個小時,又接著下一回合洗菜備料煮晚餐(何況還有事後洗碗、清潔、善後,真的很累人),外面的便當我們也常吃,還好現在有很多健康餐盒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