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中秋節快到啦!除了要物色月餅,當然也要超前佈署、提早訂好中秋烤肉食材!現在的人日理萬機,沒空一樣一樣食材,慢慢去尋找比較,尤其媽媽、職業婦女有空只想睡飽一點啊,如果能用電腦、手機,點幾下就把高品質、新鮮的食材送到家,輕鬆省事還能全家吃得盡興,那是最理想的啦!
【日日有漁】以「最高標準審視海鮮品質」為宗旨,主打「採買海鮮也可以很優雅」,幫你省去親自採買的大把時間,陪你耍浪漫~只要有好的食材,不論是否廚藝精湛,都可以日日享受、品味生活!



002
【日日有漁】低溫宅配寄來的包裹質感不錯,他們家的Logo設計很點題,有魚、有海,「日日有漁」也可以是日日有「」、日日有「」,取名別具巧思。



003
【日日有漁】包裹紙箱很厚實,裡面商品安然無恙的送到手上,只要貨前把你家冰箱冷凍庫喬出位置就萬事OK啦!



004
所有商品都用急速冷凍保鮮真空包裝妥妥的,這些海鮮都很適合中秋烤肉,闔家歡樂當然不能只有吃肉啊,所有好料通通傳出來!



005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日日有漁】自家進口、來自北海道的生食級干貝,因為溫暖的黑潮和寒冷的親潮在北海道附近海域會合,嚴寒的氣候條件下,海水被浮冰覆蓋,造就出適合浮游生物和海鮮生長的環境,才能產出如此甜美柔軟的干貝。
不只產地嚴選,所有的干貝都依照永續生態標準,使用對海洋友善的捕撈方式,收獲後立刻送往港口去殼取肉加工,不使用任何化學或防腐劑處理,直接速凍後出口送往台灣,符合日本漁協安全認證標章規範,絕對可以放心享用。



006
他們家的商品都有清楚的品名、產地、重量、保存方式、有效期限標示。



020
一顆一顆好大好滑嫩!真的是像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一樣,有淡淡的奶香,不論是生食、或只要兩面稍微烤出焦色,都很好吃!
他們網站上的北海道生食干貝有分L、M、S、3S,不同尺寸、不同重量的包裝,可以隨自己喜好、家裡人口數多寡選購,我們吃的這款才3S就蠻大顆了說。



007
龍膽石斑涮魚片
龍膽石斑號稱「石斑之王」,皮Q膠質厚、肉嫩、營養豐富,嚴選台灣在地產銷班,通過SGS檢驗認證無毒養殖,捕撈後三去、清理乾淨,直接送往零下45度急速冷凍。



019
小包裝很適合現代小家庭,一餐解凍一包剛剛好,簡單水煮就很美味。



008
手工飛魚卵香腸
特選手工灌製香腸,不是一般工廠流水線大量生產的喔,口感扎實度吃得出來有差。



018
這天要跟家人一起吃燒烤海鮮大餐之前,我先把飛魚卵香腸用電鍋蒸過一回,這樣到時候煎烤會更省時省力,只要把表面烤脆就可以吃了,剛蒸出來就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有好多小小顆粒飛魚卵,真的是下料不手軟啊!



009
嚴選天然草蝦
草蝦肉質特別Q彈,不用多解釋大家都知道,從活蝦捕撈、篩選、分裝、急速冷凍,全程管控在40分鐘內完成,絕對新鮮。



021
草蝦原本就比一般養殖蝦要更碩大,肉厚緊實,而且他們家的草蝦真的夠新鮮,蝦肉是脆口彈牙的,讚!



010
鮭魚菲力串
【日日有漁】新開發的商品,市面上少見。使用英國鮭魚,去骨去刺後再串成烤肉串,方便食用,嫌吃魚有刺、懶得吃魚的人有福啦!



023
一包裡面有五串,魚肉片得薄厚適中,很容易就烤熟了,而且選的部位不油膩,適合老人小孩品嚐。



011
澎湖野生中卷
【日日有漁】有固定合作的澎湖當地漁船,澎湖的野生中卷都是從大海裡撈起來,還沒回到岸上,在船上就急速冷凍,鮮度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026
非常建議沒吃過澎湖野生中卷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那種Q脆的口感和其他產地的中捲有明顯不同,吃過就回不企惹~



012
南美白蝦
原產於東太平洋暖水水域的「南美白對蝦」,在中南美洲海域、以厄瓜多沿海密度最高,南美沿岸溫暖的海水,培育出肉質扎實、味道鮮美的南美白蝦。比較特別的是,牠是一隻一隻單體乾凍,不是整包含水一起速凍的,使用上可以一隻一隻拿出來退冰,想吃幾隻就退冰幾隻,不用每次整包退冰、為了鮮度只好整包一次煮完,算是非常體貼小家庭、一人開伙的包裝。



024
平常我們家大多吃無毒淡水養殖白蝦,第一次吃來自南美洲的野生白蝦,非常期待!



015
特選鮮甜半殼扇貝



022
已經貼心去掉半邊的貝殼,可以看到貝肉非常飽滿鮮嫩,稍微沖水一下就可以直接烤、或者煮火鍋、用蒜蓉清蒸焗烤,各種吃法都很不錯。



016
025
日本廣島全殼生蠔
日本廣島生蠔非常有名,以平掛式放養兩年,碩大鮮美,簡單烤熟、擠點檸檬汁即可享用。



013
嚴選宜蘭抱卵母香魚
香魚對於生長環境的品質要求極高,很怕水質不佳或氣候不對,屬於非常嬌貴的魚種,又有「水中女王」之稱。台灣宜蘭地區得天獨厚,乾淨的水質、無污染的環境,是香魚生長最佳地點。母香魚在成熟後會呈現黃金色的顏色,因此又稱為「黃金香魚」,【日日有漁】嚴選每隻都是抱卵香魚,新鮮活凍,媲美活魚現撈一樣美味。



014
午仔魚一夜干
古諺有云:「一午、二鮸、三嘉鱲」,午仔魚的美味自古便受到認證,【日日有漁】採用「午仔之鄉」台灣屏東產地,並且只在每年冬春之際,午仔魚最肥美成熟的季節,將午仔魚做成一夜乾,肉質細緻香甜。



017
027



028
為了節省時間和餐桌上的空間,午仔魚一夜干抱卵母香魚直接交給烤箱代烤,表面灑點鹽、抹一點米酒,烤熟就可以吃囉!



030
海鮮燒烤大餐開始~!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吃比較清淡,幾乎都是烤熟直接吃,頂多灑點鹽,食材新鮮不需要過多調味就好吃!



029
午仔魚一夜干抱卵母香魚超簡單懶人烤箱料理,這個很適合常備在冰箱冷凍庫,要吃之前解凍、送入烤箱(或你家有氣炸鍋),不費力氣就能加菜。 



031
爸爸很愛吃魚,整尾宜蘭抱卵母香魚都孝敬他老人家了,得到很好的評價和滿足的表情,午仔魚一夜干我有吃,真的原味就好吃,肉嫩多汁,立馬決定放入回購清單。



032
扇貝好大、干貝也大,海味濃香,吃得好滿足!天然草蝦新鮮,彈性不錯,成串的鮭魚排吃起來真的很方便,那個厚度很容易就烤熟了(烤肉的時候,等著吃的嘴很多啊,一定要快狠準!),鮭魚串也是某 K 當天評價第一名,他喜歡吃起來不油膩的鮭魚



039
日本廣島生蠔真的大得不像話,而且好飽滿喔!吃進嘴裡有種大海奔騰的感覺,太過癮啦~~~ 



033
我前一天剛好燉了蘿蔔排骨湯,就拿來燙南美白蝦,蝦身變紅、彎曲就表示熟囉!原本平凡的蘿蔔排骨湯多了天然的鮮味,以後煮其他各種排骨湯可以嘗試多加南美白蝦,味道一定更升級。



034
南美白蝦還不錯耶,新鮮、肉質是有彈性的,而且尺寸大,全家人都給它好評! 



035
龍膽石斑涮魚片一樣放到湯裡煮熟就可以吃,龍膽石斑的肉質很緊實,久煮也不容易散開,完全無刺,大人小孩都愛吃。



036
手工飛魚卵香腸口感比想像中更脆,有微微的酒香和中藥香料的香氣,就算沒有加飛魚卵,也算是蠻好吃的香腸,加了大量飛魚卵後,每一口都有逼逼啵啵的驚奇感受。



037
038
澎湖野生中卷軟Q軟Q,是烤肉必吃。


【日日有漁】的海鮮產品新鮮度確實不錯,種類豐富,剛剛好的小包裝,適合現代小家庭,網上輕鬆下單,在家舒服收貨,不論是中秋烤肉,還是日常餐桌,都是太太們的好幫手!





日日有漁

官網
https://bit.ly/3axEyw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aydayyufish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