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7
現在的天氣實在熱得受不了,廚房煮飯沒冷氣真的太煎熬,所以需要簡單上菜的美味!COSTCO好市多獨賣【十味觀馬賽海鮮湯】就是很容易操作、快速上菜、可以在家安心享用的美食。

企業家蔡辰男先生平日就熱愛美食與下廚,他所自製的獨門XO醬深受親朋好友的喜愛,因好市多總經理張嗣漢先生品嚐後為之驚艷,說服蔡辰男先生把這個XO醬商品化,在好市多上架販售,因而有了【十味觀】這個品牌。
現在【十味觀】有十幾款加熱即食商品(牛肉麵、湯品、火鍋湯底、粽子)和六款醬料(XO醬、避風塘蟹香蒜酥醬、沙茶醬......)在好市多都是長銷熱賣商品,商品口味受民眾喜愛,食材來源和製程也嚴格把關,擁有多項ISO和SGS檢驗認證合格證書,不只有好吃,而且安心。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