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腳臭的困擾,工作、上學的時候穿襪子,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衛生健康,但在台灣悶熱潮溼的環境,一整天穿襪子、流汗、悶在鞋裡,不但容易腳臭,還會引發黴菌感染、香港腳,我們家的男生,或多或少都有香港腳的困擾(我承認連我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都得過香港腳,還好出社會後大部分做內勤工作,進辦公室可以脫鞋子或換拖鞋),而且香港腳這東西很麻煩,常常動不動就復發,於是每天穿的襪子在材質上的挑選就格外重要,最好選購吸濕排汗力強的產品,當然穿起來的舒適度也不能馬虎。




今年冬天計畫出國去北邊比較冷的國家自助旅遊,正有打算物色比較厚(保暖)、有機能性(走路走久了比較不累)的襪子,【Footer 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最近邀請我來穿看看他們家的襪子,來得正是時候啊,感謝感謝!




這次收到的商品包含除臭襪(分別有不同機能的)、鞋墊和男性內褲。

話說,「我老公很龜毛」這個話題當開頭真的很好用(龜毛事件一龜毛事件二),哈哈哈! 

說真的,某 K 真的是我認識的人當中,買東西特別愛注重機能面的人,像 N 年前他搬來高雄第一個送我的東西,就是一個號稱有負離子、材質很好有經過認證的運動水壺,那是我跟他在一起之前絕對不會去買的東西啊(奇怪!剛開始交往不是應該送女生花啊、項鍊啊、可愛的小東西之類的嗎?!送什麼水壺啊!?他就是一個完全實際面不浪漫的人)。

過沒多久,他又送了我人生中第一雙機能鞋墊,那鞋墊底部佈滿一顆一顆減壓氣泡,他自認為那個墊在鞋裡走路觸感很舒服,但我平常習慣不穿襪子,直接光腳踩那一顆一顆氣泡鞋墊覺得痛死了!被我嫌棄的要命!

但不知不覺中,跟龜毛男在一起久了,潛移默化之下,我買東西也開始注重機能性和材質,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功能強大、質感極佳的商品也會被深深吸引,像比方有一陣子我想去散步運動,明明家裡沒在穿的襪子還很多,我卻特地先去運動用品專賣店買襪子,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買好買滿才能安心運動。

這次收到的【Footer 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商品我們兩個都還蠻喜歡的,符合龜毛男挑剔的個性啊!




寄來商品裡面有附詳細說明,將客戶網友最常問的幾大問題,關於清潔方式的疑問,通通列出來給你看,記得要詳閱說明書喔,正確使用與清潔才能延長商品使用壽命。



以下就趕快來看看商品開箱吧!

旋壓抗引機能鞋墊
有30多國世界級專利POLIYOU頂級鞋墊材質製作,鞋墊不只是隔離鞋子和腳,還包含了保護腳部,減少活動時造成腳部的壓力和疲勞,透氣吸濕,防霉抗菌。

講到鞋墊,我又有話想說......

幾年前有一回我跟我爸媽,被一個親戚拐去買「足弓矯正鞋墊」(其實就是直銷),去到那間公司會先給你腳部做一些測量,拓印出你走路腳步的施力點輕重分布圖,那時候我才知道鞋子或鞋墊多了足弓的功能,走路起來真的有差,有了足弓部位的支撐,走路時候腳底的施力點會更加平均,腳的壓力減緩了,路走多了腿比較不痠痛,進而會影響到你整個人的骨骼端正......只是直銷賣的鞋子+鞋墊真的是坑人的貴(不要問,很可怕)(已經被拐入虎口了,只好花錢消災),而且那鞋墊的材質是硬的,走久了雖然腿不痠,但腳底板很痛......

從那之後,我又多迷上一樣機能功效了,就是買鞋子都會盡量找有足弓的,現在有時候也可以看到女生的休閒平底包鞋搭配足弓鞋墊喔!甚至連有一些跟鞋都有足弓鞋墊。(我現在會想買的都是這種店家,覺得會在機能上用心設計的店家,品質方面應該是值得信賴的)




旋壓抗引機能鞋墊除了足弓外,還有特別針對施力點(腳掌前段和後腳跟)多了「旋壓避震式氣墊」,提高吸震防護力,減緩運動中對腳步的衝擊。




POLIYOU頂級鞋墊外加網狀透氣織布,可除臭吸濕排汗(不只有襪子可以除臭吸濕排汗唷),減少汗水堆積與細菌孳生。




鞋墊的背面有尺寸線,依照你的腳長去剪下來就可以使用了。(旋壓抗引機能鞋墊有分尺寸M、L、XL,可以依照個人腳長選購




某 K 的腳還頗大,整個鞋墊塞進去剛剛好,都不用修剪。




我有一雙鞋太大,正好可以利用鞋墊來調整,大到可以塞下一指了。

在此說明一下,因為本人是個大腳婆(身高長得高、身材大隻、腳自然也大),一般路邊的鞋店,或者普通的網路平台有賣的女鞋,幾乎找不到我可以穿得下的,所以從十幾年前我就開始在網路上買大尺碼女鞋,近幾年比以前好很多了,大尺碼女鞋雖然屬於小眾,但可以挑的款式、類型比以前豐富許多,所以我也不怕沒鞋可穿,只是偶爾會遇到鞋子寄來尺寸不合的狀況,因為每雙鞋子版型不一樣,每個人的腳型、腳寬、腳長、腳板厚度都不一樣,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合自己平常適用的尺寸,我們這種很難買鞋的人早就已經習慣(有得買就已經萬幸),勤勞一點就寄回去跟賣家換尺寸,倒楣的時候會遇到你想換的尺寸,廠商已經缺貨斷貨了,那就勉強湊合著穿囉!(不然能怎辦?)買到太大其實還好,鬆鬆著穿還可以,或者可以加鞋墊、穿厚襪子,買到太小還硬要穿它走路,真的會讓你痛不欲生啊啊啊! 




我的腳長是26.5公分,但為了合這雙太大的鞋,我把旋壓抗引機能鞋墊剪成27公分,塞進去鞋子裡剛剛好!




一穿上果然合腳又舒適啊!(現在立馬想要再上網多訂幾雙鞋墊,把家裡鞋子的鞋墊全部換掉)(Footer網站鞋墊三雙、六雙的優惠價喔!)




輕壓力足弓船短襪(商品編號:T92L-藍)
X型雙向減壓足弓船短襪(商品編號:T106M-粉紅)
這兩款的材質都是 75% 抑菌棉+ 25% 機能性纖維製作而成,而且有特別針對足弓減壓設計




本來我是有點抗拒買這種短短的踝襪的,前面提到過,我為了想走路運動還特地先去運動用品店買襪子,沒想到知名運動品牌的踝襪,穿沒幾次襪口的地方就鬆了,根本沒辦法好好貼合腳踝,怎麼穿就怎麼「矮又」,還能穿就丟掉很浪費,穿了又無法達到原本想要好好運動的舒適度,讓我對買襪子這件事還蠻困惑的。




Footer的足弓船短襪一拆開來看就發現不一樣,後腳跟縮口的地方不是平口的(照片左上方的箭頭處),那個地方還特別設計高起,叫做「足踝氣墊臥壓技術」,不用擔心襪子一直往下掉,而且襪口的束力很強,倒Y字型紅色的那條線,叫做「阿基里斯腱雙向橫定」(阿基里斯腱就是我們後腳踝那條肌腱,是全身上下最強壯的一條肌腱),把後腳跟到小腿根部的地方包覆的很完整,一穿上就是感覺不一樣(真心不騙)。




腳底看不到的地方也有下功夫,前後施力點有氣墊式設計,足弓的地方有「隱形足弓墊」。整體有「全面逆氣流設計」,強化吸濕排汗功能,前端腳趾的地方使用「義式對針縫合」,提高腳趾伸展度、舒適度、耐用不易磨破。




我穿的粉紅色X型雙向減壓足弓船短襪還多了「X型固定彈力帶」和「PRO-FIT護趾氣墊設計」,包覆性和舒適度更加優上一等!




混色潮流氣墊襪(商品編號:ZH203M-灰黑)
幾何圖形運動氣墊襪(商品編號:ZH14-藍)
這兩款的材質都是 75% 抑菌棉+ 25% 機能性纖維製作而成。




運動氣墊襪主打包覆性、舒適度,並且適合流汗量大者使用,氣墊式設計可舒緩腳底疲勞與壓力。






左邊灰黑色的是我穿的(我腿皮膚黑),右邊藍色是某 K 穿的(有腿毛)。

這裡我想提一下關於尺寸的選擇,我選這雙是女襪,女襪標的尺寸是M(22~25cm),但前面有提到我的腳有26.5公分長,實際上穿起來是很舒適的,沒有尺寸不合、版型不夠貼合的問題,所以他們家襪子算是彈性很好的,跟我一樣腳稍微超過有點大的還是可以安心選購。雖然女生也可以買男襪,但是女襪才有可愛的顏色花樣啊!(知道大腳很煩人了吧,大腳婆也有少女心啊!)




(由左至右)
水彩調色盤微分子長薄襪(商品編號:T46-藍邊)
蘇格蘭風琴微分子長薄襪(商品編號:T43L-黃邊)
菱格派對微分子長薄襪(商品編號:T40-黑)
彈跳人生微分子長薄襪(商品編號:T42L-灰)
材質都是 75% 抑菌棉+ 25% 機能性纖維製作



其實我們家平常習慣穿的幾乎全部都是素色、深色的襪子,但其實花襪子、有圖案的襪子也是一種時尚搭配。

全世界數一數二帥的國家元首──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就非常注重襪子的表現,他不但有眾多的花色襪子,甚至還有兩隻不對稱的襪子,所以我刻意挑了幾雙有圖樣、顏色鮮豔的襪子,就是這幾款「微分子長薄襪」系列。(圖片來源、相關報導:這裡




微分子長薄襪」系列在腳底前後局部加厚,其他部位的厚度稍薄,適合天氣熱、不愛穿厚襪的人。












鮮豔的顏色可以搭配出更青春活力的氣息,Footer網站還有很多可愛的圖樣讓我很想手滑耶! 




另外還有男性內褲
(左)機能氣艙運動男性內褲
(右)機能氣艙引力男性內褲
採用 92%日本頂級抑菌棉+ 8%機能性纖維(彈性紗)。




機能氣艙運動男性內褲
腰頭寬版記憶力織帶,舒適不緊繃,三維立體剪裁加上兩側無接縫設計,完整包覆,不會摩擦不舒服,布料也非常柔軟細緻,抑菌綿能有效抑制細菌生長,私密處更加衛生健康。




機能氣艙引力男性內褲
很多家裡有男生(爸爸、兄弟、老公)的應該都看過男生內褲穿一陣子,褲腰頭就鬆垮垮的,腰頭的彈性和材質非常重要,腰頭太緊,勒在肚子上不舒服外,過度壓迫容易皮膚過敏、紅腫癢,腰帶太鬆的話,褲子不合身無法發揮完整包覆、保護臀部及私密處的功能,所以一件內褲也是學問頗大,要仔細比較挑選喔。




某 K 穿起來算是服貼合身不緊繃,腰頭彈性很優,材質薄透柔軟,炎炎夏日也不悶熱。






實際穿上Footer的襪子出門一整天,舒適度與包覆性是很棒的,色彩搭配也覺得很可愛好看,機能與美觀兼具,如果有日常穿襪、汰舊換新襪子的需求,不妨嘗試看看多種機能保護雙腳、材質講究吸濕排汗的【Footer 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吧!





Footer

官網 https://www.footer.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otermit/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