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從以前獨居在外的時候煮飯給自己吃,到後來開始兩人世界煮飯給某 K 吃,直到現在日常煮飯對我來說,已是每天生活的必備,來來去去用過了不少鍋子,從以前不懂怎麼挑選、想省錢就好、將就點買便宜的,到現在累積了不少經驗,知道一分錢一分貨,要仔細比較、了解產品細節再下手。

這些年來我領悟到一個原則,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不沾鍋材質越好、越耐用、也可能不平價,便宜的一開始可能也好用(以為遇到高C/P值產品),但是不耐刮,用不到幾個月開始會沾鍋,這時又要換新鍋、又要花錢了,計算下來,便宜不耐用的鍋不見得能幫你省到錢喔!
(不沾鍋一旦開始會沾,就一定要換新不能省喔!會沾鍋表示表面塗層被刮壞繼續使用烹煮會釋放裡層不好的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