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年本人生日的慶祝方式是來個台南小旅行兩天一夜(其實台南去過八百遍了也不算什麼慶祝啦),本來每年這時候應該是沒時間出去過夜的,但今年某 K 有婚假可以請,所以太太我就順勢要求不然把婚假撥兩天用在我的生日吧!(你有婚假也是因為我願意跟你結婚啊!分兩天給我不過分吧,我也是要向公司請假調班的溜!)(到底是有什麼好計較的?!

ㄟ,扯遠了,重點是,去台南那兩天我都有一直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更新台南的吃喝玩樂,當天一上傳這家民宿的照片,就有很多朋友回應覺得W2次方看起來超讚的!有人當場敲碗要求寫文介紹,好啦好啦,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今天這篇文就來寫台南民宿W2次方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