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次接到SKB的「文明鋼筆書寫體驗會」邀請,喚醒了好多塵封已久的記憶。

想起小時候第一次提筆寫字的事。
從小我就很會「蛇」(台語,慢慢拖的意思),記得幼稚園小班的時候,有一天下午老師發給每個人一人一張空白便條紙,老師說只要在上面練習寫自己的名字,寫滿了就可以去操場玩。過了十分鐘後,開始有第一個、第二個同學寫完交卷就跑出去玩了,接下來越來越多人寫完出去玩,而我,磨菇了老半天,差不多全班倒數幾名了吧(從小就壓力好大喔),我還在很認真的一筆一畫慢慢寫(為什麼我爸不幫我取名叫「陳一丁」或單名一個字之類的?!),而且我小時候真的很古意,我寫字小小的,是要寫多久才能寫滿一整張啊?!
後來是老師看不下去了,把那張便條紙,用直線畫成大約8~10個大方格,叫我一格裡面寫一個名字就好了,才結束這個慢慢蛇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