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幾天在網路上得知鳳山的文化西路、靠近青年路口,有一家上週剛新開試賣的【Parlare coffee 怕喇咧咖啡】,從網路上看到照片,店家裝潢風格走強烈的工業風,販賣品項很簡單,主要就是單品手沖咖啡、手感麵包、輕食,雖說一切尚未確定成形(目前已正式營運,但二樓空間尚未裝修完成,輕食提供也會依狀況調整),但是已經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很高興高雄有越來越多風格獨特的店家,而不是一味的只有裝可愛而已,或者隨便東拼西湊,咖啡的品味也越來越走向個人精緻化,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連鎖咖啡店的吵雜,更難得的是,地點離我們很近啊!再也不用每次看著網路資訊興嘆,一些想造訪的店家都得特地安排週末大老遠開車前往,隔天中午馬上飛奔GO!

photo
跟鳳山大潤發在同一條路上,靠近青年路地下道路口,這一排新建透天厝裡,Parlare coffee的外觀並不高調,但有風格。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