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上回介紹了我們去台中的住宿──依麗莎白酒店,第二天早晨睡醒,除了享用飯店提供的早餐外,當然不會輕易放過台中人的熱門早點囉!尤其我們飯店所在位置,離超夯早餐排隊店──肉蛋土司非常近,走路就會到的距離,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住過新店中正路靠近水源快速道路的地方,當時住家的對面也有一間肉蛋土司(多年前剛開的時候買是不用排隊的,聽說現在也變成鬼扯排隊店啦!),很懷念那招牌雞蛋沙拉的味道,當然要趁這次機會回味一下囉!

一早經過肉蛋土司店門外,真的是排隊排到鬼扯的程度!(因為是開車經過就沒拍照了)於是暫時先放著,先驅車前往三佳早點,後來跟 K 的表妹通力合作,我們買三佳,她們去排肉蛋土司,回來一起分享!這次台中之旅巧遇 K 的兩位表妹真是太幸運了!她倆去到哪裡都會買食物回來餵食我們! 

photo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