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算起來我們已經玩過好幾次的台中兩天一夜旅行,有住過逢甲夜市周邊的日租民宿,也有住過位在住宅社區大樓裡的酒店式公寓,甚至也有很特別的「S'day 藝術招待所」,這一回選擇的是單價較高的酒店(本來也很想去住看看古典玫瑰園位在金典酒店裡的玫瑰園套房,但是想訂房的時候竟然已經結束營業了@@")。這個酒店有個很美的名字叫「伊莉莎白」,忍不住會聯想到是不是老闆娘的英文名字呢?

photo
伊莉莎白酒店位置絕佳,就在台中廣三SOGO旁的巷子,站在百貨公司的側邊就看的到了,走路就到台中港路、美村路、健行路、忠明南路、向上市場,附近景點有國立台灣美術館、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草悟道、科博館.....,就算你哪裡都不去,隔壁就是百貨公司,逛街、吃飯超方便,百貨公司後方還有7-11、全家、咖啡店、火鍋店,機能超優!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