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最近每天工作時間都很長......大概每天都在公司待到12個小時,隔週的禮拜六也是,就算假日沒去公司,在家上網也都是在處理公事,部落格只能任由他長草了,甚至忙到都想要封噗了......>///<"


真是沒想到我也會變成工作狂!現在覺得坐在電腦前面賺錢比寫部落格有趣、也實際多了,部落格玩膩了嗎?也許吧!?這裡還是會繼續寫,只是更新會很慢,我要回到以前那個愛寫、不寫、寫什麼都是為了自己開心的那個部落格,來看我的文章的人多人少都沒關係......(公司的網站瀏覽率高、有人下單、有錢賺比較實際......這就是人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