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承【我是高雄人之 SOTO日本家庭料理吃到飽   上篇】




盛和壽司
喔喔喔~我最喜歡的生魚片來了!真豪華啊~總共有六品,生魚片很新鮮、肉質鮮甜,好好粗喔~這盤大概有一半是我吃掉的吧!




然後點了很多種北美風味壽司



但是我忘記這是什麼捲了......Orz......
根據我的不精準猜測,可能是「紅露牛肉捲」(吧?)
這裡的捲壽司類,用料都還不錯,而且我有仔細看,每一種捲裡面的料,都有不同的組合,不是每樣點來都差不多,只有簡單的肉鬆、小黃瓜、玉子燒、或蘆筍的排列組合,這點算是蠻不錯的。






加州捲
這個裡面是用北海道帝王蟹管肉(只是蟹比較小隻),加上酪梨做成的,好吃好吃!



另外好像還點了「橫綱捲」,因為到後來太多菜了,來不及拍,也吃不下了 :P
(到底多會吃啊我們?






烤魚下巴
這裡的烤魚下巴還蠻鮮的喔!而且不會很油膩,吃的到烤的香酥鮮嫩的魚肉,好粗!







黃金海鮮捲







茶碗蒸
裡面有魚板、一顆「蛤罵」、某種看起來像肉但吃起來像菇類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生物?)
吃起來是還OK啦!唯一讓我詬病的的是用烤布丁杯裝,感覺日本茶碗蒸就應該放在陶製的小茶杯,FU才對啊!(挑剔這點會很機車嗎?)







醬燒花枝
花枝有新鮮Q彈的口感,但是調味對我來說太甜了,之前很多北部鄉親寫南部食記都說「南部口味偏甜」,我身為偽南部人還沒什麼感覺,這下倒是真的嚐到了。






佐之碳烤豬肋排
好大一塊好油啊!捲毛說一看就飽了,所以我就幫他吃掉了 XD。豬排口感蠻不錯的,帶油的部分比較多,有些人可能不能適應吧!但我OK的,怕胖的通通交給我!哈哈哈~







炙燒雞肉串
這個雞肉調味也是甜甜的 @@"
應該是用雞腿肉,所以還算嫩,不乾不柴,沒有帶皮所以不會太油。







烤香魚
A男指定菜,果然還不錯吃耶~肉質有細,烤的功夫也不錯。





我吃到這隻香魚肚子裡面還有滿滿的魚卵耶!
香魚小北鼻,跟著你的媽咪一起進去我的肚子裡吧!








味噌鍋
很不怎麼樣的味噌鍋,湯很沒味噌味道,扣分!




豆腐不錯吃,有豆味,魚肉份量普通,竟然加了高麗菜......我無言了!(這不是味噌湯!這不是味噌湯啊~









鮮味陶板燒
這是毛毛看到別桌點的,因為看到有點酒精膏,燒了會滾滾滾,覺得好像很厲害,就點了。





剛上桌的時候,裡面的料都是生的,魚肉底下有墊一層金針菇,陶鍋滾一陣子,魚肉兩面熟了就可以吃了,因為魚肉不厚,所以不會等很久,至於好吃嗎?我沒吃到耶~因為等他滾的時候,我已經吃不下了.......囧!







盛和刺身(大)
第二輪的生魚片,這一整盤好像是我自己一個人吃完的,我愛死生魚片了!






酥皮豆腐
(這種便宜貨絕對不可能是我點的)






泡菜炒豬肉
看起來不辣,可是吃起來還蠻辣的~






炒時蔬
時蔬竟然是絲瓜?!還蠻奇妙的,不過這道炒的還不錯吃啦!只是到這裡四個人都吃不下了.....硬撐還是沒吃完.......







法士達薄餅
最後半小時,服務生會來問,要做最後一輪點餐,我拿起MENU隨便好奇點的。





恩~粉難吃!
裡面的豬肉末很肥很腥,是雷。




紙片人毛毛今天要來吃之前,她的同事跟她說這間很難吃,上菜又慢......,我們倒是沒遇到這個問題,上菜超快,桌上都擺滿了,很多菜一送上來我就趕快把菜分給其他人,請服務生盤子收走,服務算是還蠻勤快的,一次點了很多,但是有些等比較久,請服務生去催菜,都還蠻快就補上來的,服務生態度都算不錯!





終於來到飯後甜點的時間,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所有的吃到飽餐廳都有限時(幾乎啦!)



明月冰卷
還蠻好吃的耶!是冰冰的麻糬,粉紅色的皮QQ的,中間的紅豆餡兒也好吃!我還蠻喜歡的,在場兩個男生都沒吃,我吃了兩個







甜品(不定期更換)
今天的甜品是紅豆奶酪布丁,表現就比較普通了,有奶味,但沒有很濃,A男跟捲毛兩個男生都覺得太甜,我們兩個女生卻覺得一點都不甜,男女生對甜味的接受度有差這麼多嗎?




ㄟ~這一家SOTO日式料理吃到飽呢,雖不能說很好吃、很精緻,至少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尤其我愛吃生魚片,太過癮啦!),可能因為我被台北的物價貴習慣了,也可能剛回高雄吃到第一家沒得比較吧!他的菜色料理方面沒有很厲害,但食材新鮮,這方面不管生食、熟食都吃的出來還不錯,服務也蠻親切勤快的!

我一直在想,他的問題是出在店名嗎?SOTO「日本家庭料理」~所以一些菜的作法就比較不道地?

相同價位,看網路上其他家觀月味泉屋、甚至已經倒了的王子 (還來不及被我吃到就結束營業了!殘念!),好像都有比SOTO更特別的變化菜色ㄋㄟ!


沒關係,等我一間一間慢慢吃回來,再告訴你們啊!
















SOTO 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本店)


地址: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


電話:07-395-2535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