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市場】線上訂位86折優惠  https://reurl.cc/MkdoEp

回高雄的前兩天,情人節之後,朋友說要請吃飯,說是慶祝[小小年夜] ←巧立名目, 
我便說:好啊!你請客我們去吃高級日本料理。 (還傳了「錦富」的網路食紀給他看) 
朋友一口答應:好啊!我們去吃這家。 
我說:神經啊!萬一很貴怎麼辦?平常不要那麼奢侈啦!又不是過年過節的,我們去吃普通一點價位的就好了。 
朋友就說,也好,他想到要去吃哪裡了,而且先不告訴我地點,直接帶我去。

一去到信義誠品六樓,看到[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 ,我傻眼……

心想:這就是你的[普通價位]嗎?

不過我所信奉的真理是[既來之,則吃之]還有[不吃白不吃] ,因為我們是當天下午臨時倉促決定,朋友六點下班才來接我,一路塞車到信義區,等我們出現在餐廳門口已經八點了,服務生有告知,只供餐到九點半,其實一個半小時已經很夠吃了,只是後來有些菜都沒再補上,覺得小小吃虧了一點,還有就是回家上網查察網路食紀,才發現我有多東西沒吃到~我真不是吃把費的料阿!

就先稍微小小介紹一下[泰市場]吧!這是由國內的[晶華酒店集團]推出BANDO8WASABI之後,搶攻信義區餐飲市場的另一鉅作,從餐廳的全名(Spice Market)便可得知,泰市場的料理大量的使用了多款風味及特色各異其趣的辛香料(spice),藉以完整傳遞經典的泰式口味。



[泰市場]最特別的設計-VILLA,像個小包廂的空間,充滿南洋風味,最多可容納16個人,很適合朋友聚餐同樂,只是對我們散客來說,是非常大的噪音,大家消費能力越來越強,公德心卻反比成長。

 


食物區,沒拍到很多。

 

在幾個角落都有看到這個,很可愛的可口可樂小冰箱,隨時供應罐裝可樂、芬達、雪碧。

 



先來兩顆新鮮大生蠔和生魚片。
朋友一吞下生蠔,整個笑容可燦爛哩!
我比較不敢吃生蠔,但是我愛生魚片,另外還有小甜蝦生魚片沒吃到。



大蝦、燻鮭魚
本來我是那種因為懶得剝蝦而不吃蝦的人,但是自從認識了這種大蝦蝦,整個愛上它無法自拔!哈哈!燻鮭魚跟一般外面餐廳吃到的不太一樣,說不出來有哪種香料的味道。


 
熱炒類(順時針方向)
燴西蘭花菜、烤雞(好吃又嫩)、粉絲炸春捲(很有彈性不油膩)、炒花枝(香Q熱炒)、清蒸檸檬魚



開胃小菜類:有很多種,都是酸酸辣辣很帶勁的!



現做泰式春捲
小桌子上擺滿各種菜料,告知服務人員想吃什麼料,現場幫你包起來,清爽好吃唷!



炒飯、烤雞、前面提過的春捲,還有[荷葉XX雞](左下角那個)把雞肉跟芋頭還有香料,包在荷葉裡去蒸熟的。



左邊是月亮蝦餅,右邊是泰國茉莉香米
吃了兩種咖哩,上面黃咖哩是豬肉、下面紅咖哩是羊肉,肉都煮的有點硬,這些咖哩看起來都很稠很油,但其實吃起來不會,還有綠咖哩沒吃到。



兩種湯品
左下是泰式海鮮湯,右上是苦瓜蝦丸湯
中間一盤蝦可自行加入湯中



我選了苦瓜蝦丸湯
湯鮮,蝦丸飽滿又Q



還有好多好多菜,讓我偷懶一下,少說一點,大家看看照片吧!
 



每張桌上都有這個牌子↑,可以拿去排隊點小火鍋↓



海鮮小火鍋有兩種口味:檸檬香茅和泰式酸辣





MOVENPICK冰淇淋~我愛死了!不過太晚吃都被挖的差不多了,照片上是香蕉口味。



冷、熱的摩摩喳喳都有。



右上的咖啡口味果凍很讚!



蛋糕們,這時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我覺得他的每一款飲料都超好喝!尤其是玫瑰果茶~大推!裝飲料的杯子是錫製的,會越來越冰涼ㄝ!真神奇!以後我也要買一組這種杯子。


整體來說呢,這家泰式把費菜色算不少,很有特別風味,價格剛剛好不算很貴,服務態度也很好,單就食物方面來說,我會想再度光臨,但是空間實在太吵是缺點,我想我比較衰吧!坐在兩大團很吵的人附近,他們走了之後終於舒服多了,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再去嚐嚐這次沒吃到的菜色喔!


★ 【泰市場】線上訂位86折優惠  https://reurl.cc/MkdoEp






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 (02) 8786-0029

【獨家方案】預付享86折優惠
★ 週一至週五午餐吃到飽
特別優惠價 $850/人(原價 $979)
★ 週一至週四 晚餐吃到飽
特別優惠價 $950/人(原價 $1089)
★ 週六至週日午晚餐 第一輪吃到飽
特別優惠價 $990/人
★ 週五晚餐(不分時段), 週六至週日午晚餐第二輪吃到飽
特別優惠價 $1050/人(原價 $1199)

➤ 假日午餐:第一輪11:00、第二輪13:15
➤ 假日晚餐:第一輪17:00、第二輪19:15
➤ 預付金額可折抵百貨賣場停車費用


線上訂位86折優惠  https://reurl.cc/MkdoEp

官網 https://www.regenttaiwan.com/dining/outside-dining/spice-market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