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3
前兩、三個月經過河堤社區一帶就有發現這家新開的咖啡店「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卡啡那」。

因為我個人的工作性質比較特殊一點,好處是在家上班,但缺點是固定的時間一定要出現在網路上 stand by,可以說是時間被綁住,但地點自由,而我們又老愛往外跑,後來想出來的辦法就是帶著電腦去外面工作!從此本格才會有咖啡店文產生。而「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卡啡那」 就是對於我們這種咖啡店工作族非常友善的店家,網路、插座、大桌子供應,舒適好用,消費不貴,不限時間,只要點上一杯咖啡飲料(或者點一壺可回沖熱茶), 在二樓坐上一整天店員也不會來干涉你,地點位在河堤社區,離左營很近,在這裡喝完咖啡工作完,可以換到左營一帶的餐廳吃飯,整體來說非常合我的意,所以我 們已經來過兩三次囉!若要說到缺點,就是有一點小不方便停車,要在河堤邊繞好幾圈、不然就是鑽進小巷子找停車位,騎機車來就很方便。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