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hoto
前兩天又跑去台南覓食了 ^^ ,今年的下半年我想要每個月都去台南一次!(握拳 )但某 K 覺得這樣一日密集進食太操了,沒辦法呀!現在台南的美食對我來說比高雄吸引力更大,不然我們搬到台南住好了
(被敲頭 )

這次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規劃台南一日吃喝遊,沒想到臨行前一天遇到強颱蘇力來台灣走一遭,幸運的是對南台灣影響不大。更幸運的是,出發的前兩天從網路消息得知,台中有名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要在台南開新分店了!就在本人造訪台南的當天開幕!我們本來就有在想,之後去台中的時候,想去「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喝飲料吃抹茶冰, 現在開在更近的台南,那還考慮什麼?擇日不如撞日,馬上撥電話預約,開幕的前兩天電話就很難打進去,不過還好被我預約成功了!(開心轉圈圈 )想必會在台南造成一股小熱潮喔!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