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遷至: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

07 201 1226

 

最近買了新手機,整個沉迷在APP遊戲的世界裡啊!雖然原本用的也是智慧型手機,但因為機型太過老舊,韌體無法更新,所以也一直跟不上流行沒玩過 Draw Something、Line、太空版憤怒鳥、種香菇啥的,現在突然換了一個新手機,可以跟上時代讓我好忙喔,哈哈(擦汗),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常聽人家說有FB、噗浪、手機app會讓人越來越荒廢部落格了。


照片修好上傳了好幾天,一直沉迷在手機上,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擺脫手機的糾纏(誰糾纏誰啊?),振奮精神寫一下這家我很喜歡的韓式豆腐鍋!

張相片
可能是常跟媽媽看韓劇的影響,身邊也很多朋友哈韓,常跑首爾自助旅遊,甚至還有精通首爾進而出旅遊書的!我也對韓國食物很有興趣,韓式口味通常辣辣又帶點甜,辣的很開胃但不嗆口,讓我整個愛上!這陣子以來我們不是常吃日本拉麵,就是吃韓式料理(辣炒年糕、辣炒雞排、烤五花肉......),這一家淨豆腐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寫的食記,發現他內容跟以前在台北吃過的涓豆腐很像,在高雄好像還沒吃過類似的豆腐鍋,所以我們就來囉!



張相片
店裡生意非常好,我們大約在開店之後半小時內到的,已經幾乎坐滿了。



張相片
桌面上的餐具很韓式,但是以普通的筷子取代韓式扁筷子。



張相片
MENU



張相片
他們的自我介紹,食材是韓國空運來台,以「角閃石鍋」生米煮成鍋粑飯,都跟台北的「涓豆腐」如出一轍。



張相片
菜單裡最主要的就是豆腐鍋,包括海鮮、牛、豬肉、起司、泡菜、鮮蚵各種口味,普遍約在$250元上下。



張相片
其他特色單點也有炒年糕、烘蛋捲、辣炒墨魚、海鮮煎餅......等,都在$200元以內囉。



張相片
坐定後,服務人員除了送來熱麥茶和杯子之外,還有附上五碟小菜,小菜不能續加吃到飽、沒有烤海苔,是唯一跟台北涓豆腐最大不同的地方。小菜的口味則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不好吃,好吃想再吃也沒有了,是吧!



張相片
某K點的泡菜嫩豆腐煲(小辣/可選擇辣度)
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可是並不辣。某K吃鍋類真的很愛點泡菜口味,像去吃三媽的時候也是,這天他才說出為什麼愛點泡菜鍋的真正原因,他說:「因為這樣感覺湯底的菜比較多」蝦密!竟然不是因為愛吃泡菜口味,只是因為貪小便宜!是這樣嗎?!



張相片
我點的海陸綜合嫩豆腐煲(牛肉)(小辣/可選擇辣度)

用料非常豐富,感覺吃到了不少的肉和豆腐,最激賞的是蛤蠣給的超多(超過10顆以上),雖然個頭不算大但是飽滿新鮮,豆腐很滑嫩,整體口味我們很喜歡,以後一定還要再來吃!



張相片
每點一個鍋都有附一個角閃石鍋飯



張相片
直接把生米放在裡面煮成,所以米粒相當完整晶亮,單吃也好吃,鍋底還有脆脆的鍋粑。



我們點鍋並加價$60元就有附拌飯食材,服務人員會來桌邊幫忙拌飯。
張相片
先把其中一鍋角閃石飯挖出來。



張相片
加$60元的拌飯材料,看起來沒什麼,拌起來吃異常美味!



張相片
然後就把飯放進去。



張相片
開始拌飯囉!



張相片
拌好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濕濕的,但吃起來剛剛好!一點都不辣喔!用銅鍋拌飯、長湯匙直接挖來吃,跟韓劇裡看到的一模一樣哩!這一道也好好吃,建議來這裡一定要加點。



張相片
另一鍋角閃石飯的鍋底,可以加上熱麥茶變成茶泡飯,也是一種吃法,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張相片
辣炒年糕
這一道辣炒年糕真的有一點辣,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重點是辣辣、QQ 又甜甜的,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接著吃啊!因為這一道太好吃,平常又不能每天來吃,後來回家我們去大賣場買了韓式辣炒年糕的材料,回家自己煮了好幾回解饞呢!


這家韓式豆腐鍋店撫慰了我愛吃韓式美食的心靈(哈!),很快就會再來!對了,生意很好要早點去,但是週末好像不能訂位的樣子,那天就是問過不能訂位,我們才會早早在剛開店半小時內就去,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坐了約九分滿,等我們用餐完出來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囉。





淨豆腐

已搬遷至: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

07 201 1226

粉絲團  請點我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