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休息夠了,也買到了東西,在停車免費兩小時時間內離開(刷花旗信用卡滿$1000就可以免費停2Hrs),前往下一站吃涼涼!


其實在台南有名的水果店老店是莉莉水果店,但會選擇來這間的原因,是我看到amy的這一篇文章,完全被吸引到了!那豪華繽紛的草莓牛奶冰、香蕉巧克力冰,感覺真的太讚了!



下午時段沒有很多人。






他們家的水果擺的很大氣、很好看,每一樣都賣相很好!






聽說他們家這個芒果乾也很好吃,這次沒有買,以後如果有再去應該會買來吃吃看,最近發現媽媽很愛芒果乾。






最吸引我的就是超大顆的青葡萄,白色的冰箱擺上各種色彩的水果真好看!



但是看到牆上的價目表我們就嚇到了!新鮮草莓牛奶冰$180、正港新鮮芒果牛奶冰$170、香蕉巧克力冰$90、最便宜的紅豆牛奶冰也要$75!真的把我這個高雄來的鄉下人給驚嚇到了!這種高級價位比台北永康街有名的冰館還要高級啊!前兩天才剛寫的阿婆冰紅豆牛奶冰也不到$50元啊!


所以我們就點水果切盤$100好了!水果切盤從一人份到五人份,$70~$500都可以點。



這一盤$100的水果拼盤有:奇異果、哈密瓜、西瓜、木瓜、香瓜、蘋果、蓮霧,樣式相當豐富,配色也很吸引人~






每一樣都很新鮮好吃又甜!還有人幫你切便便!(我平常很懶得吃水果就是因為要削皮、要切,搞的工程浩大,一定要出動工具、垃圾袋、盤子、最後要洗手、吃完又要洗)盤上有附上甘草粉,但不用沾吃原味就很好吃,果然是專門賣水果的店,都是有精挑細選過的。



回來再看看豪華的草莓牛奶冰照片,還是很想吃,下回我一定會狠下心給他開下去!不過可以等天冷一點、草莓季的時候再來吃,到時候應該會更好吃。








裕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