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一家鳳山在地的老餅店,是所有老鳳山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在鳳山、鳥松、仁武這一帶,比較有歷史一點的公司行號或店家,遇到逢年過節,要生意往來送禮的時候,一定都是大量訂購吳記的餅,像我的好友SHEREEN,他們家的公司每年中秋節也都是訂吳記的綠豆碰,餽贈員工跟生意來往的廠商。

但是自從來台北讀書工作之後,我已經忘記有幾年沒吃到吳記的餅了,頭先一兩年,媽媽還有寄了一盒上來給我,後來老母大概也懶了吧! XD  (原來,我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不像樣的中秋節了!)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