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蠻久之前一陣子了吧!當我又再看「萬惡根源」~非凡大探索,看到了這家據說是幾十年老店,並且他的牛雜湯是招牌一絕,生意很好、價格又實惠,我就偷偷記了下來,隔沒兩天很巧又看到Elaine's Blog報導了老李牛雜,就把他加入我想吃的名單裡(本網誌右下角有一大串連結區,不定時持續更新中),也有聽格友KEN說,以前就知道那家生意非常好,總而言之,百聞不如一吃,有吃有圖有真相!



跟朋友開車在安和路、通化夜市附近一帶繞了好久才找到路邊停車位,開車的人還有耐性慢慢找,肚子餓的大小姐我一把火已經燒到喉嚨了,最後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吃到了。店面生意真的很好,大約坐了八、九分滿,不斷有新客人入座,也有一些歐里桑可能是常客,聊著喝著,幾杯黃湯下肚,划起酒拳來了,整個店面算是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