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繼續寫中斷了一陣子的台中食記。
台中食記都在這裡喔!請點我進入參考

photo
那天連吃完三頓早餐之後(也太會吃),在伊莉莎白酒店裡繼續打滾到中午check out時間才離開,吃太飽的早餐,暫時不想吃午餐,所以到傳說中的隱藏版立體小熊拉花拿鐵咖啡──52 Café來當觀光客打卡喝飲料。


photo
去年六月推出立體小熊拉花而爆紅的52 Café,位在台中知名的美術館綠園道、五權西四街上,這裡跟多年前來過一樣,路邊停車一位難求,在我們差不多繞了865圈之後,終於等到一個停車位啦~!(開心灑花! )




這家店的裝潢擺設其實沒有太多特別的,就一些簡單的壁貼,用壁貼圖案營造出世界各國的情境。




這黑板上寫的「但書」,彷彿給你先打預防針,服務不周請見諒包容這樣。




店面桌椅風格相當清爽簡約,因為是假日中午來,全都是年輕人,人多的話建議還是要訂位,我們才兩個人又剛好來的早,所以很快入座。






吧台裡有幾位年輕型男在做飲料和餐點,據說這裡的老闆是一位很有型的、年紀有一點(62歲)的熟齡潮男,以前開著一台福斯T2改裝的行動咖啡車到處賣咖啡,後來落腳在此,平日多是附近貴婦來吃早午餐,假日則大多是慕名而來的年輕人,立體小熊熱拿鐵是必點。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有需要茶水請自已動手。




我們點了一杯立體小熊熱拿鐵$150,還有一杯葡萄綠茶.......忘記多少錢了 XD反正不是重點




因為每桌必點,所以有小等了一下子久,一端上來,可愛度已經不是用爆表來形容!是可愛到炸炸炸炸炸開啊! 




一杯要價$150的熱拿鐵的確是不便宜,不過這杯真的是我們看過最立體、奶泡最持久的小熊拿鐵了!




不管誰來都一定會忍不住各種角度一直拍照的。




這鼻子真的翹的好可愛! 




小心翼翼的端起這杯熱拿鐵,喝的時候也要小心喔!不然會跟小熊碰鼻子。 
這杯拿鐵某K給他的評價是一般般,不過,那也不是重點,能插旗立體小熊拉花也夠值回票價了,哈哈哈。




喝到最底下圖案還在,哈!




因為我不喝咖啡也不太喝含糖飲料,所以點了葡萄綠茶不加糖,很有違合感,不是很順口,哈!

有來台中可以安排到此插旗,休息喝杯飲料是個不錯的選擇,聽說他們家有個很素、不花俏的蜂蜜烤吐司也不錯吃,下次想去台中另一家立體貓咪拉花,科科!



 延伸閱讀高雄也有超可愛拉花拿鐵(以下點圖片可以進入文章喔!)

Café Fiona 一訪
002

Café Fiona N訪 多連發
003


 延伸閱讀台中好吃的(以下點圖片可以進入文章喔!)

很OVER的吃了三攤早餐~三佳早點、肉蛋土司、伊莉莎白酒店早餐
001

田樂 for farm burger
039  

魚先生 Mr.さかな 。超值生魚片蓋飯套餐
011

若柳一筋。吃麵的所在
012

古典玫瑰園台中東海創始店
026

【台中第二市場小吃】顏記肉包。老賴茶棧紅茶。三代福州意麵老店。山河魯肉飯
018  

 台中住宿

伊莉莎白酒店(附早餐)
015 



52 cafe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美術園道旁)

電話:(04)2378-2252

臉書粉絲團 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 , , , , , , , , , ,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bo2popo
  • 本來就很想去綠園道看看(聽說之後會差?)
    不過還少了點衝動,這又是幫我生火了嗎?
  • 台中很多好吃的耶,餐廳都超氣派的,可以去啦
    還有橘子狗當地陪(橘子狗表示,我有答應嗎?)
    還是說要幫你找到台中當地奇怪又難吃的你才會有興趣?XD

    Jasminelady 於 2013/07/10 21:26 回覆

  • 謝蘿莉
  • 它們家的咖啡口味我也覺得一般般
    (是說我對咖啡喝的也不多啦)
    但那隻立體熊完全可愛到爆炸
    而且不知是奶油打的太紮實還是怎樣
    我拍了很久了,它還是很堅硬XDD
  • 就是生來讓人拍照用的啊

    Jasminelady 於 2013/07/10 21:27 回覆

  • 謝蘿莉
  • 我發現。。。我打錯字了XD

    是奶「泡」!!!!

  • 你的淫目有進步喔!
    自己知道要改錯字

    Jasminelady 於 2013/07/10 21:28 回覆

  • 小虎 & 莎麗
  • 哇嗚!立體小熊~~(灑花)
    以後回台中也要安排來去!
    茉莉的台中食記真是太優秀了XD
  • 奇怪,不是聽說莎麗才是中部人嗎?XD

    Jasminelady 於 2013/07/10 21:28 回覆

  • 思思
  • 思推5
    太厲害ㄌ
    喝到底竟然還有熊拉花
  • 對呀
    如果有去台中遊玩
    很適合放入行程的一家店^^

    Jasminelady 於 2013/07/10 21:29 回覆

  • 欣晴的美食天地:D
  • 推推
    店內風格也太讓人喜歡了!!!
    小熊拉花也很可愛!
  • 真的~~~
    聽說台中另一家店有貓咪立體拉花也很厲害唷

    Jasminelady 於 2013/07/10 21:30 回覆

  • dear摩艾
  • 吃太豐盛了,三頓早餐是想要嚇死誰XDDD
    幸好你門是真愛!!!!!!!!!!!!!!!!!!

    話說,超可愛的小熊啦花呀
    可惜我跟你一樣不喝咖啡,呱呱!!
  • 不是真愛也要吃三頓早餐啊 哈哈哈

    不喝咖啡沒關係
    可以逼身邊的人喝

    Jasminelady 於 2013/07/10 21:32 回覆

  • 布丁
  • 這隻立體小熊不管看幾次都想尖叫啊~~~~~~~~~~~~~~~~~~
  • 趕快安排去台中玩一趟!

    Jasminelady 於 2013/07/10 21:41 回覆

  • 小虎 & 莎麗
  • 莎麗不住台中已經6、7年了XD
    對台中的一些餐廳不太熟....(哭)
  • 還是比較愛高雄是吧 XD

    Jasminelady 於 2013/08/17 13: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