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終於寫到七月台中行的最後一篇了!(總共也才四篇而已寫了兩個月想笑死人哪!)因為這一趟去台中本來想租機車沒租成,只能靠小黃代步,自然也沒辦法去太多個點,在寫完這篇的同時,下一趟的台中行又近在眼前啦!哈哈哈!我真沒想到今年去最多次旅遊的城市竟然是台中而不是台北!以前可是好幾年才去一趟台中的說!


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粉紅色、浪漫鄉村玫瑰風格是我的菜(雖然我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身體裡住著一位小少女),但我卻從來沒去過任何一家古典玫瑰園的分店,這次台中行選定直搗黃龍到古典玫瑰園的台中東海創始店朝聖,喜歡玫瑰浪漫古典風格的粉絲們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台中東海創始店位在東海大學附近有名的藝術街商圈裡,從台中市區走台中港路往龍井方向, 遇到一個天橋左轉會進入東海東園巷商圈,右轉比較偏僻的鄉間路就是往藝術街方向了,右轉開進去一小段之後,看到有一家7-11前的巷口左轉進去,變成很小條的上坡路,兩旁人行步道的風格、氣氛變得和外頭喧囂馬路上不太一樣,這裡就是藝術街了,到這裡建議可以步行方式,看看路邊的店家,通常都還蠻特別的。

photo

又再多拐了一個彎到巷子裡,看到外觀氣質雅緻、兩間打通的民宅一二樓,就是古典玫瑰園東海創始店囉!



因為事前沒有先訂位,店家表示都客滿,但還是很客氣、有禮貌的端了兩杯涼涼的水果茶請我們喝,然後又說不然先登記我們的電話,等有位置就馬上通知我們。我們走出巷子發現斜對面有家春水堂,想說不然去坐一下、喝飲料、吹吹冷氣吧!誰知道坐下剛點完飲料古典玫瑰園就打來說有位置了......= ="

photo


進到店裡左手邊有兩面櫥櫃隔成一個走道,櫥櫃上擺了各種茶類相關產品,可以在這裡透過服務人員介紹、先聞香,考慮一下等下要喝哪種茶,各種包裝的茶葉都在這裡販售。茶類價格都還算OK,但這裡經典的餐盤、杯具通常都要價不匪,高的嚇人!所以千萬要小心不要亂碰啊~




photo


一樓裝潢。我喜歡他的壁紙
,這種壁紙雖然近看比較花,但遠看整體色澤淡雅的還是很舒服。




photo


這鐘......我也想不起來是他擺歪了還是我照歪了 XD 真的很美!
(這就夠了)




photo


結帳區旁邊就是美到讓人窒息
但又貴桑桑的經典瓷器杯盤區。




photo


買不起就來欣賞+拍照回家每天看就好了!(淚奔




photo


這些美麗的杯盤照片,是用餐結束下樓結帳時候拍的,赫然發現我們點的英式三層下午茶,用的是這張照片裡,看到右後那排黃、紅、藍的盤子,每個都要價$2000元左右! 阿鳥為~用三層就$6000元的盤子柳!如果早知道我就多拿來自拍幾張!但是拿起來手會抖吧!




photo


美不勝收啊啊啊!





photo


櫃檯上也有賣些阿哩不答的小東西,比方這個玫瑰香味的口含錠,小姐非常盡力說明推薦,遺憾的是我一聽到就會乖乖放回去的價格。




photo


也有小包裝的茶品,送禮很好看。



photo


我們先被帶到這拱門旁邊的天井休息區坐在沙發上等候帶位,中間這一大盆玫瑰花
號稱每天都會維持99朵新鮮大紅色玫瑰,但是現場看一下玫瑰花的密度好像沒有那麼多捏!XD




photo


從我們坐的沙發往天井上照。



photo


前一張照片是一樓往二樓拍,這張是上了二樓,天井上的水晶吊燈和牆上的玫瑰雕塑正面照,果然是
雕樑畫棟、金碧輝煌啊!



photo


玫瑰造型椅
,一看就覺得好奢華風啊!某K問我要不要去坐在上面拍張照,我坐在上面不就整個遮住他美麗的造型了嗎!?




photo

一上二樓有個櫃檯區。



photo


二樓的座位區都是這種風格,天藍色的底布+經典玫瑰圖案,我跟某K說以後我們買房子就用這種風格的沙發和餐桌椅吧!
我連哪裡有家具店可以設計訂做都已經在網路上找好囉~(讀書都沒這麼積極認真)結果只得到某K冷靜的回應:「這種椅子在家裡坐起來很熱。」......




photo


這頭連窗簾布都是一整套的。(不管啦!人家就是要這種啦!




photo


二樓有一區漂亮的展示間,裡面都是古典玫瑰園老闆的珍藏(老闆本身也是一位畫家、藝術家),有些更是價值連城、具有歷史意義的紀念品,比方英國女皇登基幾十週年紀念盤啦,還有英國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結婚時候出的紀念杯盤組,每一件都是精品、藝術啊!





photo


如果家裡客廳可以擺上一張這種沙發就更完美了!
(謎之音:是在對誰喊話啊你!?)


 
接著來參觀化妝室,整層樓只有一間廁所,但是卻容納數十位客戶用餐,真的略顯不足,我等了好久才有機會進來拍張照,又,這裡廁所外觀看不出是廁所,只有一道沒門把的門,不仔細看真的很難察覺那道門可以往內推。

photo


廁所裡有大面鏡、美麗的壁紙、還有吊扇,雖然沒有對外窗倒是不致於悶熱。



photo


好啦,總算拍個過癮該回來點餐了!服務生拿來兩本MENU, 封面也是老闆或其他藝術家的畫作。




photo


本來想點鬆餅的,翻開MENU一看發現價格也不貴ㄟ!外面很多沒什麼裝潢服務的隨便早午餐店、咖啡店賣的鬆餅也是這種價格。但是同時又想吃三層下午茶,這次就先放過鬆餅了,下次再來。



photo


點了這個,小王子經典下午茶單人套餐,三層裡的每一層都有仔細寫出內容,並有中、英、日三種版本翻譯的MENU真的是對歪國能非常友善呀!




photo


點完之後服務生就會先送來兩付餐具。



江江江講~經典的三層!三層出現啦~(灑花!)←要不要拿摸誇張?鄉下人沒看過三層嗎?

photo


任何喜歡對著食物拍照 的少男少女們(?)一定不會輕易放過這一刻的呀!




那就來看看三層有什麼內容吧!(注意看這就是一個要價兩千元的盤子哪!)

photo


最下層是鹹點,兩個小小的雞蛋沙拉三明治小漢堡,三明治清爽好吃,小漢堡兩口就沒了,沒啥感覺 XD



photo


第二層有烤布蕾、一個忘記什麼口味的塔、SCONE,另外小碟子裡裝著果醬和奶油,大致上烤布蕾比較好吃。(這裡是賣裝潢的別太苛求了



photo


最上層有:愛心形狀的古典House Cake馬卡龍杯子蛋糕芒果奶酪。因為某K不愛吃甜點,所以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吃的,吃到這層已經吃不太下,甜食戰鬥力非常低落呀!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一個茶、一個奶茶,來這裡當然要點熱的,才會用整套的小爐子、茶壺、杯具......完整上桌啊!

photo

都好美喔! 茶杯還有「孔金邊」的唷 。K先生點的茶香比較濃......(好啦,我全忘了當天到底喝哪種茶了,噗!)




photo

我的奶茶茶壺也美到冒泡啊!



photo

奶茶味道也不錯順口。(左下角是我愛人池賢宇,哈~***羞***~



喔,默默的寫到這裡就介紹完了 XD

能到古典玫瑰園台中東海創始店算是了了我這玫瑰迷的一個小心願,食物雖然不是頂級好吃,但是搭配環境、服務,整體來說算是物有所值,買不起高貴的精品瓷器,來這裡當偽貴婦和姊妹們裝優雅也別有一番情趣呀!








古典玫瑰園( 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直營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5之11號

電話:04-2632-1212

http://www.rosehouse.com.tw/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mn035
  • 這間真的很不錯耶~
    還有一間旗艦店都很想去呢
    台中的都好漂亮好大@!
    moni推
  • 謝謝 ^^

    台中真的有很多下午茶、咖啡店很值得走訪

    Jasminelady 於 2012/10/24 17:53 回覆

  • Michelle
  • 找台南美食竟然找到這裡...
    兩年前去過國美館裡的rose house, 看來創始店就是不一樣.
    我看了仁顯王后的男人後就喜歡上池寶...
  • 看了仁顯王后很難不愛上他啊 XDD

    Jasminelady 於 2012/10/24 17: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