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這家在佳里市區的【喫雞簡餐】是我意外「盲找」找到的,怎麼說盲找呢?就是那天快要到麻豆交流道,要進入市區前,才打開google map,隨便看地圖裡有什麼店,然後用店名到IG上搜尋一下照片,大致看一下內文,差不多是我們可以接受的,就去吃了,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就是憑感覺,沒想到這樣找到的店家還不錯喔!食材口味各方面蠻用心,覺得是在佳里可以二訪的店。



025
【喫雞簡餐】就在佳里中山路上,因為我不是佳里當地人,就無法提供更多附近的地標啦,不過開著地圖很好找的,我們是從佳里星巴克走新生路,遇到中山路左轉,一下子就到了。



001
為了配合後續工作行程,我們剛開店就到,是第一組客人,門口「準備中」還忘了改成「營業中」,騎樓放了好大一隻雞。



007
【喫雞簡餐】有一點工業風,又有一點溫馨的色彩。



008
004
002
因為這家店主要賣雞肉料理,牆上有許多雞的公仔擺飾。



003
006
005



009
菜單右上角有寫這裡使用的雞都是【永漢牧場】新鮮直送,餐點有分土雞鍋簡餐兩大類,套餐有附小菜、白飯、甜點、飲品,土雞鍋可以選白飯或冬粉。每人低消$80,不收服務費



012
點了一個藥膳土雞鍋和一份三杯雞套餐



010
塔香三杯雞套餐$280


011
有一份塔香三杯雞,三個小菜,白飯,湯。



016
塔香三杯雞看起來份量不少,但其實有很大部分是杏鮑菇不是雞肉。



022
雞肉已經去骨,吃起來甜甜的,醬香很出色,雞肉和杏鮑菇都口感Q彈,還不錯吃,如果比例調整成肉多、杏鮑菇少,那就更爽了!



017
他們家白飯也煮得不錯喔!



018
小菜有絲瓜炒金針菇木耳



019
蔬菜蛋捲
蛋捲裡有切碎的紅蘿蔔蔬菜。



020
胡麻醬涼拌四季豆+半尾蝦
蝦子只有半尾,但新鮮度、口感都不錯。他們家的小菜都是很用心自製的,口味家常,不會太甜太鹹,覺得這樣很好。



021
三杯雞套餐附的湯是蘿蔔湯,裡面只吃得到蘿蔔和金針菇,但隱約像是有柴魚、黑輪的味道。



013
藥膳土雞鍋$390
比簡餐少了一道小菜,不過土雞鍋裡面用料超級豐富。



014
藥膳土雞鍋剛端上來味道非常香!看這照片也能看出用料超級多,有白蘿蔔、紅蘿蔔、南瓜、絲瓜、香菇、杏鮑菇、金針菇、木耳、米血、豆皮、高麗菜......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土雞肉。



015
這個藥膳土雞鍋實際喝起來不像聞起來有強烈藥膳味或者酒味,主要是食材的味道都煮出來融入湯頭裡了,有多種蔬菜與菇的自然甘甜,害怕中藥味的人也不用擔心,愛喝湯的人可以盡情享用,土雞肉口感不錯,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韌難咬,燉得剛剛好!



023
套餐附飲料一杯是紅茶,另一杯是冷泡茶
這個喝起來質感很不錯,是外面下午茶咖啡店單賣的水準,不是低廉隨餐飲料等級,難怪菜單上單點要賣$80啊!



024
甜點是黑糖,質地比較像菜燕,略脆略硬,不過味道挺自然順口的。


【喫雞簡餐】在佳里或許不是便宜大碗的日常用餐選擇,但食材嚴選,口味清爽,吃起來很舒服、無負擔、有在家吃飯的熟悉感,對我們來說,「c/p值」從來不是第一考量,花了錢,吃了自己喜歡最重要,而且吃得出來菜色用心搭配,不是只注重調味而已,值得推薦。


 佳里美食推薦以下點圖進入閱讀文章

黃金美 • 食 定食 咖哩 炸物│大份量、實在多汁唐揚炸雞!百年老屋巴洛克式建築、三代精神傳承
/tmp/phpTIwhOy



喫雞簡餐

地址:臺南市佳里區中山路186號

電話:0908 269 680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粉絲團 按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