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茶葉一直是台灣享譽國際的最佳伴手禮選擇之一,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走春拜訪親友不知道帶什麼禮物好?送茶葉準沒錯!

近幾個月,南投有一個很夯的新觀光景點,就是【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是以「台灣日月潭紅茶」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除了有提供免費喝茶、吃茶葉蛋,還可以參觀茶葉製作過程,非常適合假日帶全家一起去走走、看看、品茶,當然他們也有適合送禮的茶葉禮盒喔!



008
【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出品的茶葉都有通過SGS食品衛生、農藥檢驗認證中興大學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南投縣魚池鄉公所日月潭紅茶產地證明標章ISO22000食品安全驗證HACCP驗證標準,品質嚴格把關,可以安心購買享用。



010
精選雙罐禮盒(送給長輩最大氣)
裡面的兩罐茶葉種類可以自選搭配,共有四種選項:
阿薩姆紅茶-台茶8號
紅玉紅茶-台茶18號
紅韻紅茶-台茶21號
紫芽山茶



011
紅玉紅茶-台茶18號 + 紫芽山茶
別名「紅玉」的台茶18號是日月潭紅茶中最頂級的品種,茶湯呈現典雅金紅色,近幾年在市面上曝光度很高,相信大家不陌生。
紫芽山茶是日月潭的原生茶樹種,產量非常稀少,是紅茶中的精品。



017
鐵罐外盒都有標示沖泡教學,跟著做就對了。



020
紅玉紅茶是由阿薩姆紅茶與台灣野生山茶改良而成,曾經被日本紅茶專家譽為特有之「台灣香」,是世界知名紅茶中極為獨特,也是唯一品種,僅有在魚池鄉,堪稱「世界頂級紅茶」。沖泡後帶有天然的肉桂香氣及淡淡薄荷味,順口芬芳。



022
紫芽山茶更具花果香氣,入口醇厚不澀,非常耐喝。



012
紅玉紅茶-台茶18號(小福罐)



014

013
小福罐」的包裝內含茶葉16~20g,適合日常隨身攜帶,或者放在辦公桌、家裡桌面上,隨時可以取出沖泡,茶葉種類也有六種選擇:
阿薩姆紅茶-台茶8號
紅玉紅茶-台茶18號
紅韻紅茶-台茶21號
紫芽山茶
蜜香鳥龍
蜜香紅茶



015
日月潭三角立體茶包禮盒
這款的設計感和便利性,非常適合年輕人。



016
裡面有三小盒,每一盒裡有三包獨立包裝的立體茶包,分別是不同種類的茶包,非常方便好攜帶,也可以一次品嚐到多種不同的茶葉。




裡面茶包包裝長這樣。



018
三角茶包就是方便快速,旅行或工作途中隨時可以來杯好茶。



019
我先嘗試了阿薩姆紅茶-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大家應該耳熟能詳,是日月潭最早期引進的紅茶種,喝來口感醇厚回甘,老少咸宜。




【Hohocha喝喝茶】真的是台灣日月潭紅茶的專家,可以一次嘗試多款紅茶,包裝款式新穎、設計用心,送禮不失面子,推薦給大家囉~





Hohocha喝喝茶丨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

官網訂購 https://www.hohocha.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moonblackte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魚池街443-36號

電話:04 9289 58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