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床墊左營床墊高雄床墊推薦鼓山床墊楠梓床墊岡山床墊高雄巨蛋床墊高雄獨立筒床墊高雄乳膠床墊高雄彈簧床墊高雄床墊工廠床工場生活館 巨蛋旗艦館高雄涼感床墊高雄床包高雄天絲床組
高雄床墊床工場034.jpg
說到高雄床墊推薦品牌,很多人都會提到從屏東起家、強調服務無微不至的【床工場生活館】,在南高雄有二聖路分店,現在北高雄左營、鼓山楠梓岡山的朋友想要選購床墊,不用大老遠跑到二聖路或屏東,在漢神巨蛋附近就有【床工場】巨蛋旗艦店囉!



高雄床墊床工場001.JPG
【床工場】巨蛋旗艦店就在靠近瑞豐夜市的昌盛路,交通便利、鬧中取靜的位置,昌盛路上就有兩、三個停車場,停車不是問題,而且【床工場】還會幫你支付停車費~這服務真的太貼心了!去過不少家具店、床墊專門店,第一次遇過這樣大方的店家,各位朋友如果有需要就放心的開車來吧!



高雄床墊床工場032.JPG
【床工場】巨蛋旗艦店強調一對一專屬服務,所以全部採預約制,如果想來參觀諮詢床墊的話,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而且現在疫情不穩定期間,能盡量做到人流管制是最好的。



高雄床墊床工場005.JPG
【床工場】巨蛋旗艦店店內呈現新古典時尚風格,乾淨、優雅、溫馨,一進來就聞到舒服的香氛氣息,服務人員會讓你換上室內拖鞋,有回到家的舒適,在心情放鬆的狀態下試躺床墊,更貼近日常真實感受。



高雄床墊床工場002.JPG高雄床墊床工場003.JPG
【床工場】的床墊完全都是自家設計、自家生產製造,沒有請別家工廠代工或代售,甚至在南部幾個縣市都是由自家專屬司機負責配送安裝,而且不分縣市、不分偏遠郊區,一律免運費,從頭到尾完整服務。



高雄床墊床工場004.JPG
高雄床墊床工場019.JPG
一回到【床工場生活館】這個漂亮的家,先坐下來喘口氣、喝個水,點心、飲料任選,咖啡、茶飲、奶茶、花草茶任選!(上圖右下角是飲料menu)這服務會不會太周到啦?可以邊喝邊聊,讓服務人員更加了解你的工作環境、生活習慣、睡眠需求、身體狀況,提供給客戶更專業的建議與適合的床墊選項。



【床工場生活館】強調床墊一定要試躺比較過才給你買,沒試躺過就想直接買也不行喔!
高雄床墊床工場006.JPG
高雄床墊床工場007.JPG
服務人員會先鋪上一次性的保潔墊,用過即丟,注重個人衛生與整潔。



【床工場生活館】讓消費者以親自體會感受的方式來挑選床墊,每個人對軟硬彈性的要求程度都不同,還是要自己躺過最準確,所以這裡沒有擺一張規格表或者文字立牌,你自己的感覺最準確,你覺得舒服才是比那些硬梆梆的規則來得重要。
高雄床墊床工場009.JPG
我們試躺第一張《海瑟獨立筒床墊》

以下簡單說明一下他的規格~
表面綠能水冷膠山型車花工藝
MAX邁克司水冷膠
台灣製造,SGS無毒認證,低溫發泡環保無毒材質,具有舒爽親膚防蟎抑菌涼感恆溫安全阻燃排溼透氣的特性,適合一年四季溫暖、尤其夏天特別悶熱的南部地區。

支撐層:
中鋼鋼材製成獨立筒最粗鋼材
表布:
天絲
體感恆溫調節,搭配水冷膠散熱效果更好
舒適層:
高密度太空彈性棉
舒適度、服貼度回彈力好,避震效果佳,延長彈簧使用年限



高雄床墊床工場008.JPG
這張《海瑟獨立筒床墊》某 K 很喜歡,他偏愛軟一點的床,又很怕熱,天絲表布加上水冷膠材質,涼感散熱,正好是屬於他的床墊啊~



高雄床墊床工場023.JPG
接下來試躺第二張(左)《艾格斯獨立筒床墊》和第三張(右)《伊爾絲獨立筒床墊》



高雄床墊床工場022.JPG
《艾格斯獨立筒床墊》
表布:
Max極凍紗
極凍紗來自日本專利技術,是由高分子量聚乙烯以及其他特殊纖維所組成,帶來瞬間涼感,散熱降溫效果優越,達到省電又環保的功效。
支撐層:
高碳鋼蜂巢式獨立筒
蜂巢式排序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強韌的支撐力,彈性加倍,提供完美的護脊效果。
舒適層:
智能七段式高科技乳膠
符合人體的七段式分壓設計,讓頭部、肩部、頸部、背部、腰椎、臀部、大小腿的每一個部位都能得到完善的支撐,釋放身體各個不同部位的受力點,有效緩解不良睡姿,帶來完全釋壓的睡眠品質。乳膠含有天然蛋白物質,使細菌無法生存,塵蟎不適生長,特別適合容易因塵而產生呼吸道過敏的使用者。



高雄床墊床工場020.JPG
Max極凍紗觸感柔順,親膚舒眠,帶來更深層的睡眠品質。



高雄床墊床工場024.JPG
這張《艾格斯獨立筒床墊》則是我個人偏愛,我自己的感覺是它軟硬適中,「七段式分壓設計」對於我有骨盆前傾導致腰酸的毛病,是相對比較友善、舒服的。

床墊真的很挑人睡,像我們夫妻兩人的喜好和身體需求完全不同,沒有一張完美的床墊可以適用所有的人,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床墊就是100分,而你的100分床墊由專業的【床工場生活館】幫你尋找。



   高雄床墊床工場026.JPG
第三張是《伊爾絲獨立筒床墊》
三線高磅數設計
●表布:
抗菌除臭竹炭棉加入負離子磁晶鈦
竹炭纖維布具有良好的吸濕性,除臭抗菌性,自然涼爽,如絲質柔順般觸感,有防靜電、抗電磁輻射功能,冬暖夏涼,且有效杜絕細菌滋生;液化鈦經奈米化,其表面積也大,因此同時具有遠紅外線、抗菌、吸臭、吸溼透氣、釋放負離子達到調節肌膚濕度效果。
支撐層:
高碳鋼蜂巢式獨立筒
採蜂巢式排序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強韌的支撐力,彈性加倍,提供完美的護脊效果。
舒適層:
-HR透氣纖維(英國科技)
彈性與柔軟性高於一般泡棉3倍,耐用度更高,不易變形,可長久保持床墊的舒適性,使身體得到最佳的放鬆。
-高密度太空彈性棉
提升躺感的舒適度、服貼度,回彈力好,避震效果佳,更延長床墊彈簧的使用年限。



高雄床墊床工場025.JPG
負離子磁晶鈦具有遠紅外線、抗菌吸臭、吸溼透氣的特性,能釋放負離子,達到調節肌膚濕度的效果。



高雄床墊床工場027.JPG
這張《伊爾絲獨立筒床墊》躺感非常扎實,支撐力強,喜歡稍微偏硬床的,或者怕冷的朋友就很適合這張床。



高雄床墊床工場010.JPG
走上【床工場】巨蛋旗艦店二樓,這裡還有更多床墊可以試躺選擇喔~



高雄床墊床工場017.JPG
高雄床墊床工場018.JPG
高雄床墊床工場021.JPG



高雄床墊床工場012.JPG
除了床墊要精挑細選,寢具也不能馬虎,【床工場生活館】推薦最有質感的天絲床包組
天絲原料是百分之百由精製木漿所製成的植物纖維,觸感柔順、涼爽透氣、吸濕性優越,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也是敏感性肌膚最佳首選,細緻光滑、花色選擇多樣,讓整個寢室的質感更加提昇!



/tmp/phpElDj7t
【床工場生活館】天絲床包組花色選擇非常多,還會不定期推出新款,三不五時試著換一下床包色調,就能讓房間瞬間生氣勃勃煥然一新
(這張照片是在高雄傳出疫情之前拍攝的,並且只有可愛的店員妹妹一個人拿下口罩,拍完照馬上就戴上喔!)



高雄床墊床工場014.JPG
當然不能少的床工場】明星商品──水冷膠親水恆溫枕
全材質以水、大豆、綠色植物萃取製成,全程低溫製作,無戴奧辛等高溫毒物,抗菌防蟎,Q彈支撐頸部曲線,兼具柔軟度與支撐性,耐用度高不易塌陷,有效散熱,帶走白天累積的煩躁與辛勞。



高雄床墊床工場016.JPG
外層都是柔滑的天絲材質,並依照廣大的消費者喜好,製作了三種不同枕型。



高雄床墊床工場015.JPG
【床工場生活館】的專業服務人員,會依照每個客戶不同身材體型與睡眠姿勢習慣,建議你哪一張床要分別搭配哪一種枕頭,會最適合每一位不同的使用者,還是一句老話,親自來躺躺看最清楚明瞭喔!



高雄床墊床工場028.JPG
所有「床」的事都可以交給【床工場生活館】



高雄床墊床工場029.JPG
可以看型錄挑選天絲床包組



高雄床墊床工場030.JPG
還有看板材顏色,訂製專屬床架



高雄床墊床工場031.JPG
床頭板的造型、顏色都可以為你客製。



高雄床墊床工場033.JPG
從床墊、床包、枕頭、床架、床頭板,來一趟專業的【床工場生活館】辦妥所有床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超級溫柔又親切的服務,環境漂亮又香香的,在備受尊寵的氣氛下,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




【床工場】

★ 高雄巨蛋旗艦店
電話:07-555 500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288號(瑞豐夜市往南200公尺)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ttress.living/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jJxdjehFpmBUNPDQA
/tmp/php72xRiu

屏東總店
電話:08-721 7288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79號(屏東工業區民生路入口旁&雍東台灣中油加油站前100公尺)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087217288/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yeFLDDvQ8sv
床工場屏東.jpg

高雄二聖店
電話:07-721 948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102號(二聖路全聯往西100公尺)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edmattress077219488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H5vAPav92hE2
床工場二聖.jpg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