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自助餐│高雄自助餐吃到飽│京享日式自助餐│朕豪酒店萬豪酒店高雄吃到飽推薦
120
高雄人引頸期盼、千呼萬喚中,【萬豪大酒店】終於開幕了!然而開幕前一天突然改名「朕」豪大酒店,全高雄人都驚呆了! (詳情可看報導點這裡)今年1月適逢我們結婚週年,有鑑於所有的把費有可能剛開幕時候最優,於是決定把慶祝預算放在這裡新開的【京享日式自助餐廳】



014
高雄【萬豪大酒店】地上33層樓、地下6樓,如果之後更名成功,將會是全台最大的萬豪酒店。左下角三個年輕人也在拍「朕豪」的字樣。



015
不曉得這個更名期間還會維持多久呢?將來會成為歷史,所以當然要拍下留念。



我們是從新順路開進【朕豪酒店】地下停車場,停車場有電梯可直達樓上餐廳的樓層,不過我們先來一樓大廳拍拍照。
001
003
002
1樓大廳真的很新穎氣派,畫面上一個一個應該都是接待櫃檯,目前只有最裡面那個櫃檯有人,顯然客人很少



004
櫃檯的對面邊是【皇怡咖啡廳】



005
B3停車場的電梯,可直達樓上餐廳樓層。



007
9樓電梯出來可以看到的藝術裝置。



008
9樓的另一半是【豪享自助餐廳】



009
【豪享自助餐廳】外面有大片玻璃可以看到廚房內場。



010
【豪享自助餐廳】還有看起來頗厲害的沙拉櫃。



在網路上稍微調查一下,綜合考量我們兩人的飲食喜好,決定選擇【京享日式自助餐廳】
006
直接介紹大家想知道的價格

午餐(每日11:30~14:00)
週一至週五
◆大人及13歲以上,每位新台幣 $950+10%
7~12歲兒童,每位新台幣 $475+10%
4~6歲小小兒童,每位新台幣 $220+10%
週六及週日
大人及13歲以上每位新台幣 $1050+10%
7~12歲兒童,每位新台幣 $525+10%
4~6歲小小兒童,每位新台幣 $220+10%

晚餐(每日17:30~21:30)
週一至週五
◆大人及13歲以上,每位新台幣
$1200+10%
7~12歲兒童,每位新台幣 $600+10%
4~6歲小小兒童,每位新台幣 $220+10%
週六及週日
◆大人及13歲以上,每位新台幣  $1300+10%
7~12歲兒童,每位新台幣  $650+10%
4~6歲小小兒童,每位新台幣 $220+10%

過年期間特殊價格請參考官方網站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的,所以是每人$950+10%



011
012
013
018
座位區長這樣,總共有388席,座位大小、座椅舒適度不錯,但是配色感覺有點雜亂。



020
團體也可以訂包廂。



021022037


以下就直接介紹食物,因為照片很多很多,就盡量簡化文字囉~
基本上當天所有檯面上能拍的菜色我都有拍到了。


016
生食區
這裡餐台閃爍著七彩霓虹燈,覺得跟日式典雅沾不上邊,而且拍照很困難(這天我沒有使用外接補光燈,所以白平衡有點不準)。



023
030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生食最受矚目的大概就是帝王蟹腳天使紅蝦吃到飽,這好像在高雄別家把費沒看過。



032
031
握壽司散壽司



033
034
覺得小菜品項很普通,精緻度不足,黑豆這種業務用小菜都拿出來。



036
035
生菜區和醬汁,當天生菜看起來很像沒動過。



019
這一排有炸的、燉煮、蒸物。



038
味噌湯有兩款:百菇味噌湯鮮魚味噌湯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054



017
這一區有鐵板煎烤物。



055
056
走靠近這一排的時候,鐵板廚師主動跟我說有牛排可以取用,而且同時又下鍋煎了新的牛排~



062
057
這一區我拍完就跟某 K 說有新鮮剛煎好的牛排,他就去拿了,剛煎出來的熟度比較好吃,這位廚師給他加分!



058
這個炒甜菠菜覺得有點沒誠意,好歹也加個紅蘿蔔絲、菇類、肉絲之類的,讓賣相看起來好一點,印象中的大飯店料理應該更精緻一點。



059
060
061
063
066
064
065
牛排要搭配醬汁類或調味鹽類都有。



067
068
069
070
071
072
073
074
075
基本上熟食、熱食區就到這裡為止。



076
飲料區最大特色大概就是蔬果任選現打果汁,還有清酒喝到飽,愛喝酒的可開心了~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077
鳳梨、番茄、西瓜、黃瓜、蘋果,自己夾取自己喜歡的蔬果,交由服務人員現打果汁,



082
清酒喝到飽還會幫你溫酒喔!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083
還有兩種口味的現調沙瓦



079
咖啡機



080
茶包區



081
冷飲有柳橙汁、可爾必斯、醋飲、抹茶歐蕾



078
罐裝飲料



090
接下來是甜點區。



091
最吸睛的大概是這抹茶巧克力噴泉,實際上吃起來就是有抹茶味道的白巧克力(不要期望它有多純抹茶)。



092
093
搭配巧克力噴泉的有糖果、棉花糖、果乾、新鮮水果。



095
日式糰子



094
紅豆泥、黃豆粉、蜂蜜、花生粉、黑糖蜜可搭配糰子,可是不懂為什麼後來把紅豆泥和黃豆粉收起來不給用。



096
097
102
日式甜點種類很多,地瓜羊羹、白豆沙羊羹、抹茶奶酪、抹茶大福、豆子大福、繪卷餅、櫻餅......還有一兩樣比較西式的像檸檬塔、小泡芙之類。



099
100
然後是冰淇淋,單獨吃的話其實種類很少,哈根達斯莫凡彼各兩種而已。



098
主要是可以搭配麥片、果乾、餅乾、巧克力米這些做炒冰。



101
還有四種季節水果,其實這裡直接吃的水果,跟巧克力噴泉的水果,還有做現打果汁的水果,重複率很高。



103
104
紅豆湯、鯛魚燒、銅鑼燒
本來我是很有興趣想吃看看的,可是看到他們全部都提前做好包裝起來,袋子冒水蒸氣反潮,可以想見口感一定變得濕軟,就不想吃了,而且現場看到確實人氣不佳,這種東西就是要現煎才好吃、才吸引人啊!如果是為了衛生考量,你也可以先做起來,客人要吃之前再回烤過,熱熱的口感真的不一樣。



以下拍了部分我們吃的食物。
106
帝王蟹腳蠻有水份,但是冷凍過的口感,就......可以吃,說不上很優。



107
一邊吃服務人員注意到,還幫忙送來挖蟹肉的工具,我們這區的服務生很殷勤的服務。



087
生魚片新鮮度和口感可以,雖然食材種類都很普通,但品質方面沒什麼好嫌的。



088
天使紅蝦可以吃到飽在高雄第一次遇過,吃起來新鮮度還可以,但肉質稍微偏軟。



089
燙白蝦是我吃把費最愛吃、吃最多的,但【京享】燙白蝦.....雖然不至於不新鮮,但是質感水準真的輸別人,吃起來水份少、肉質不夠緊實。



113
淡菜也是鬆鬆、乾乾的、沒什麼水份。



105
溫泉蛋的口感很濃,醬汁味道偏淡。



108
散壽司底下醋飯有點軟黏。



109
這一盤裡,酒蒸蝦好吃,比清燙白蝦好吃,有香氣而且肉質掌握度比較好,三角形的起司魚板比想像中好吃,有點軟Q軟Q的,跟傳統魚漿製品的印象不太一樣。



084
鐵板區現煎牛排好吃,另外松阪豬味道不錯,但吃不出是松阪豬,沒有那種獨有脆脆的口感,烤蔬菜可以。



085
烤串的話,牛舌還不錯,口感是脆脆有韌性的,烤牛肉串就比較柴,還是鐵板煎牛排比較優。



086
炸物的話,自助餐總有個無解之題,就是如果你是第一場次進去,吃到的炸物是冷的,老早就炸起來放在那邊,不過吃到廚房出第二輪剛炸好的就不錯,炸蝦我們拿了兩輪。



110
味噌滷大腸
口味很重,大腸滷到QQ的口感都沒了,吃起來柴柴的,覺得有點失敗。

另外還拿了他旁邊的茶碗蒸鐵瓶蒸,茶碗蒸可以,鐵瓶蒸的話,不是不好吃,只是那湯頭比較不是我的菜,我喜歡柴魚風味更明顯一點的湯底。



111
服務人員很好心跟我們說有現煮拉麵可以拿,派某 K 去拿,的確是現煮,但是煮麵人員不在,由另一個人去叫他來煮,等了一下子久。



112
嗯,吃起來就是百貨公司美食街壽X喜屋那種風格的拉麵。 



114
終於來到甜點的環節~我們請工作人員炒了一個冰。



117
這是哈根達斯巧克力冰淇淋+OREO餅乾+麥片,我是覺得他鐵板溫度是不是不夠低溫?炒完冰也融化了一些,但某 K 他覺得還好,他可以接受。



116
日式糰子
嗯,就是那種可能大量製造現成品的糰子口感,跟真正現做的略有差距。



115
甜點拿了這些,意外地,雖然那三個看起來都像麻糬或大福的東西,其實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櫻餅真的有吃到微微糯米顆粒的感覺。



118
霜淇淋機是黃豆口味。



119
這個造型好好笑 某 K 覺得黃豆味淡,我本來想到幫他加黃豆粉(就是糰子配的黃豆粉),但是被工作人員收起來了。


來說一下心得吧,我不會所有把費都拿來跟【漢來海港】比,因為很少有把費可以像【漢來海港】那樣菜色數量多到驚人,不要每次說來說去,最後結論都是「還是去吃【漢來海港】吧!」,如果要那樣講,那根本沒必要開發新餐廳,就一輩子吃【漢來海港】就好啦!

我們吃把費一向不求多,本來就不是走大胃王路線,但我會希望幾個比較重點的,像生魚片、海鮮、蝦子類,品質要達到夠好的水準,這邊清燙白蝦真的不夠優,天使紅蝦軟軟的、肉質不夠緊實。

然後那種現成業務用小菜,真的直接不要拿出來充數,好歹也做一點加工,看起來更有價值感,讓人有想吃的慾望(還是其實不想讓我吃?

其他部分的話,鐵板、炸物、烤物、燉煮,有好吃的,也有不那麼合口味的,這是個人主觀見仁見智,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要說這裡第一大優點就是「人少」,吃得很清幽,去任何一個餐台都不需要排隊,在這種疫情嚴峻的時候,人少真的是優點。 

看來只能期待接下來義享天地開幕後,會不會有【INPARADISE 饗饗】【旭集 和食集錦】囉!



【2021最新!】高雄吃到飽餐廳│高雄吃到飽懶人包大集合│高雄美食吃到飽精選特輯│排餐、壽喜燒、燒肉燒烤、火鍋、港式飲茶、熱炒、義大利麵、披薩



京享日式自助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9F

電話:07 5596 919

朕豪大酒店官網 http://www.greatemperorhotel.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