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沒錯,今年本人生日當天,就是看到標題可以聯想到的,和家人一起去【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高雄文橫店】壽星免費炸雞翅!而且規則是「幾歲生日就送幾支雞翅」,一種「活得越久吃得越多」的概念!
我雖不年輕也不算太老(是嗎?是的!相信我,本文最後我會說為何我不算老),上圖三十N支雞翅我家四人吃綽綽有餘, 搭配主餐還吃不完打包回家,省下點配菜的錢吃得更多更飽,真的超級無敵划算的啦!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介紹如何訂位吃到生日壽星免費雞翅。
(因為帶著爸媽出門吃飯,不好讓兩老等太久,所以照片拍的比較隨便,請勿苛責鞭打)



018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高雄文橫店】就在文橫路上、靠近苓雅路口、生日公園旁、近苓雅國中,這裡還算好停車,這是我們第二次光臨這家店。



這次提前訂位忘記要求要坐在一樓位置,因為我媽爬樓梯膝蓋不太行,但其實二樓環境比較好,一樓油煙味重,一樓連室外都能聞到廚房油煙味(第一次來的時候,在店外面等帶位時的經驗),以下環境照為二樓喔,座位很多,還有半包廂,但因為都有客人我就不好對著人家拍照了。
014
017
015
016
二樓座位還算是寬敞舒適,只是義大利麵盤子都超大,每個人都點了主餐、配菜、飲料,就顯得桌子擠~



馬上就來說說生日壽星免費雞翅如何訂位與限制吧!
以下是店家粉絲團列出來的:

 限當日壽星生日當天到店用餐
四人(含)以上或用餐低消滿800元(不含服務費)
需至少提前三天以上打電話預訂(當然是越早訂越好),網路與粉專訂位不受理
一桌限兌換一份生日禮
為不影響其他顧客用餐,每店僅限一天15組
每人低消兩百元,不是一桌兩百呦
薄多義粉絲團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解釋權利

簡單說就是,生日當天,四人以上低消$800(每人低消$200),一桌限兌換一份生日雞翅,提前三天電話預約,一家店一天限15組

我們是提前一個禮拜電話預約的,本來先打去左營裕誠路的分店,該店表示當天15組名額已滿,又再打去文橫店才訂到的。(其實我家離文橫店比較近,我也不知道某 K 為啥要先打去左營店)
我有台北的朋友跟我說,她想訂老是訂不到,所以可見北部地區競爭更激烈,不曉得要多久前才訂得到,想吃手腳要快啦~

還有,這個活動不是常態進行的,可能這個月有、下個月突然又沒有(然後網友吵一吵又有了)(我不是教你去吵),依照他們官方粉絲團每個月公告為主喔。



既然每人低消要點到$200,當然還是要看一下菜單。
020
021
義大利麵、燉飯有紅醬、青醬、蒜辣、白醬、橄欖油清炒,比較特別的是「薄多義特調」有粉紅醬、紅咖哩、麻油雞、金沙雞肉、味噌鮭魚口味,如果有機會下次會想點看看耶!



022
這一頁是套餐($109、$169、$249三種)、開胃菜、小點、甜點、兒童餐。



023

窯烤披薩的選擇。



024

025
飲料、啤酒,前面菜單也有推薦適合搭配的啤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026

菜單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有這些分店。



因為有先預定告知生日歲數,所以一入座,廚房就開始準備炸雞翅了~
006
炸雞翅最先上桌~
現場看才能感受到它的巨大!因為你不會花錢在一家店一次點那麼多雞翅,從未見過的震撼!



002
兩老當比例尺。小鳳姐(a.k.a 我媽)全程超開心的(歐巴桑最喜歡免費的東西惹),一直說隔天是我大舅生日(民國47年次),叫我大舅上班請年假來吃免費雞翅(哥哥的年假是讓妳這樣用的嗎?),又說春嬌生日a.k.a 小鳳的媽=我阿嬤,民國30年次)也要來,為了免費雞翅,媽媽也要利用,哈哈哈!



003
雞翅會附上右下角的泰式酸甜醬,吃膩了原味可以沾一下。



004
這個炸雞翅只有一點鹹味,外層薄薄的粉,所以連續吃多了也不太會膩,炸得算是皮脆、內有汁,必須憑良心說,它不是超級好吃的那種,但是真的很有誠意!每人低消$200非常甘願,等待主餐上桌時可以一家人吃得很開心。



008
蒜味鮮蝦辣椒麵$259
蝦身已經貼心的去殼,整盤麵充滿蒜味和蝦味融合的香氣。



010
義大利麵條煮得不硬也不軟,一般大眾都會覺得好吃可以接受的軟硬度(而我喜歡超硬的義大利麵),吃起來真的辣、辣到冒汗那種,除了爸爸不吃辣,媽媽跟某 K 試吃都覺得好吃。



009
義式彩椒野菇燉飯$209
煮到米心有熟透、但不會太軟的程度,蔬菜加上菇類的風味相當順口,我爸覺得好吃。



011
瑪格麗特披薩$219



012
這個披薩讓我有點失望,番茄底的味道太單調,上面沒幾片羅勒葉,沒香氣,餅皮也很普通。



013
燻鮭魚青醬海鮮披薩$309
上面有非常豐富滿滿的鮭魚、蝦仁、洋蔥、起司,和青醬味道協調的不錯,我媽覺得滿意。(只要讓歐巴桑滿意,一切都好說)



007
我們點的飲料有冰紅茶$50,冰美式咖啡$50,熱美式$50,柚子綠茶$60
飲料表現都是中規中矩,搭配食物解渴用。



005
這天的消費,要另加一成服務費喔!


文章最前面提到,我去那邊慶生還不算老、雞翅不算多的,我們吃完下樓結帳的時候,門口第一桌坐了四位老人,目測整桌加起來應該有300歲!其中一個還坐輪椅,然後他們桌上有兩大座雞翅山!哈哈哈哈!感覺我應該真的要帶春嬌來拼了!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我覺得是全家一起出門吃飯的安全牌,菜色口味選擇多,高雄文橫店二樓空間寬敞舒服,生日壽星免費炸雞翅讓長輩都很開心!想吃記得盡早訂位喔!







 高雄好吃義大利麵推薦以下點圖就可以進入閱讀文章

【高雄│新興】解憂好食商行~近期愛店之一│平價好吃義大利麵,三次食記全部給你!
002

【高雄│新興】No.4 Pasta 義大利麵(肆號商行)│好吃義大利麵二次食記(近新堀江商圈)
 002

【高雄│鹽埕】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専売(三次食記)│日本主廚在店!好吃和風特色義大利麵
003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高雄文橫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電話: 07 335 335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te2eatpizzaofffical/

官網 https://www.bite2eatpizza.com/zh-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