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知道【Meller 墨樂咖啡】已經很久,當時剛開店就在台南下午茶界造成轟動,我的朋友裡面,很多不是台南人的也來吃過,因為不喜歡人擠人,我們放到最近才真正成行。



【Meller 墨樂咖啡】在安北路上不難找,如果可以盡量平常日來,因為假日的安平人潮很可怕,開車進去簡直動彈不得,最近的停車場是附近民權路有一片可以免費停車,但是走路有點距離,我們這天平日在店面後方巷子裡石門國小旁邊找到停車位。
001
【Meller 墨樂咖啡】外觀有點低調,種滿了綠色植物,某 K 說還以為這裡是花藝店呢!這裡面的確有蠻多很美的乾燥花。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23
佈置真的蠻用心蠻美的,某 K 還問我掛在牆上的乾燥玉米不曉得真的還假的?我說應該是真的吧,假的玉米顆粒排列會很整齊,這個排得歪歪斜斜應該是真的,我說我下次可以買兩支玉米掛在你的床頭。 



015
我忘記拍下菜單了,點了以上這些東西總金額是$520沒有收服務費,所以要自己服務倒茶水,還有自助點餐結帳喔。



016
伯爵茶戚風蛋糕$120
這個造型是不是超可愛!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017
上面的奶霜醬怎麼可以流得這麼剛剛好沒滴到盤子上!?而且是拿大理石杯墊當盤子,愛拍照的女生怎麼受得鳥!吼! 



020
不只可愛,還很好吃!彈性好、口感鬆軟、有一點點濕潤、不膩口。



021
單吃戚風蛋糕的部份茶香濃濃,加了上面奶霜醬有奶茶的味道,有時又會咬到烤過的杏仁片,多了一絲堅果香氣。




019
抹茶戚風$120
這個也好吃,上面裝飾的小顆粒是米香(?),又是可愛到不行! 



022
抹茶戚風單吃有點微苦,搭配上面微甜的抹茶口味奶雙醬,合而為一剛剛好,而且隱約感覺有一咪咪堅果後味,不曉得是否偷藏其中。



018
焦糖布丁$60
這個賣相也太誘人!香甜微苦不膩的焦糖,加上嫩滑的口感,很少有人抵擋的了吧,他雖然不像日系布丁那樣超級入口即化,但固態有形之中,也相當柔軟順口,沒有過度的蛋腥味或者不自然的奶香,非常好吃、還想再次回味。


之前在台南小草堂吃到的布丁也是超級好吃!
小草堂 little cottage│每日限量!超夢幻的凡爾賽玫瑰花蛋糕│台南米街(加映:自己的房間)
https://jasminelady.pixnet.net/blog/post/44968366



024
單品咖啡$100(可能每天不同,豆單請詢問店家)
某 K 覺得味道有點微苦,比較不是他的菜。



025

桔茶氣泡飲$100
就是桔茶的味道,多了氣泡的口感,清爽解渴,很適合夏天。


Meller雖然裝潢風格很網美,但食物也非常好吃、耐吃,完全不是虛有其表,非常值得特地來安平一趟。(千萬網美按讚認證)(誰啊? )



 沒想到默默地也在台南吃了好多甜點!而且每一間裝潢都好有特色喔!以下點圖可進入閱讀文章

小草堂 little cottage│每日限量!超夢幻的凡爾賽玫瑰花蛋糕│台南米街(加映:自己的房間)
002

Kokoni kakigori│日系復古文青風、台南老屋美味清爽挫冰│ici kokoni系列四號店
002

PARIPARI パリパリ|鳥飛古物店+St1 Café+Paripari Apt.│復古和洋古董風咖啡店
002

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老屋。文青。網美。IG熱門打卡│台南米街散步
001



Meller 墨樂咖啡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

電話:06 229 4367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llerCoff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